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開心剪髪之體驗@Magic Mirror Kids' Hair Salon 兒童美髮專門店

在放假期間我帶了Little K 去位於皇室堡的Magic Mirror Kids Hair Salon 兒童美髮專門店剪髮, 
平日大約兩個月我就會帶Little K 去剪頭髮, 其實主要是想修剪一下前面的齊蔭和將髪尾修剪一兩吋左右, 我們有去過不同類型的Salon, 有最普通的那一種即沒有任何東西分散小朋友注意力那種, 亦有去過有車車坐的那種




當然, 你讓小朋友選擇的話, 他們一定會選擇有車車或是這間有動物的salon 的, 而這間兒童美髮專門店的動物造型真的是很高質素的, 而且十分新淨, 不會看起來有殘舊的感覺, 小朋友是一定會喜歡的, 所以Little K 一去到時就說要坐在這個長頸鹿上


但是過了一會兒, 她改變了心意說是轉去坐在這隻馬馬上, 會不會是因為坐在這隻馬馬上看電視會更舒服的關係呢??


這間專門店佈置顏色繽紛, 不止小朋友, 大人看見都會有種開心的感覺


 髮型師用水噴濕了Little K 頭髮就開始剪髮了


店內還有其他關於小朋友的美髮用品可供購買, 包括由美國入口的兒童頭髮護理用品, 有不同的果香味, 小朋友一定喜歡的


價錢方面如下


我在後來才知道, 原來Magic Mirror 魔髮鏡髮型屋是香港第一間而且最著名的專為兒童而設的髮型屋, 自1992年以來, 為各年齡的嬰兒和兒童提供專業理髮服務

這裏還會提供人生第一次理髮紀念證書給家長們留住寶貝的第一束頭髮


由於常常都要替Little K 修剪前面的齊蔭, 而我自己試了很多次都不能將這些齊蔭修剪好, 所以我便決定要替她留長前面的蔭, 跟髮型師溝通後, 她真的可以剪出我喜歡的效果, 真心讚 :)


剪髮後又成熟了=.=
不過我覺得很整齊呢,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的Little K


臨走的時候, 髮型師更送了一個氣球給她, 哄得這個小女孩十分開心呢 :)

地點:
香港 :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218號舖
九龍 : 旺角海泓道1號奧海城3期G25號舖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