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獨一無異的新朋友@Soft Friends

多謝Soft Friends 送給Little K 的禮物, 是一個獨一無異的毛公仔, 為什麼我說它是獨一無異呢?
你看下去就會知道的 :P

Soft Friends 是一間毛公仔的製作店, 它們沒有任何一隻屬於自己公司品牌的公仔, 因為他們製造的每一個公仔都是來自他們的顧客, 只要將畫好的圖畫上傳給他們, Soft Friends就會開始製作一隻只屬於客人獨一無異的毛公仔

用上一個精美的紙盒裝著, 用來送禮真的十分好, 而且又有紀念價值


很喜歡書畫畫的Little K 在家中有很多畫作, 最後我為問她如果想做一個毛公仔的話, 用上這幅畫好嗎?
她說: 好呀, 呢個係我黎架, 因為我成日都著媽咪既高踭鞋, 我想同媽咪一齊返工 :D

所以我們便決定了這幅畫

而在選擇了這幅畫後, 我亦得知了一個好消息 就是Little K 人生第一次得到畫畫比賽的季軍呢, 對於我們來說, 這幅畫意義很重大


大約等待一個月左右, 就收到了通知說毛公仔已完成了, 真的急不及待想跟這個新朋友見面呢



最真實的反應...
哇, 好靚呀!!!!!!!!!

Little K: 真係同我畫果個公仔一樣樣架喎!!!!

由2D 變成 3D, 真的很令人興奮!!!!!!


如果不是看見這個毛公仔, 我也看不清楚原來Little K 畫的公仔是有眼睫毛的, 而且面上紅紅的兩點就是她稱為"面dot" 的東西, 她喜歡紅紅的, 因為她很喜歡媽媽在面上塗上淡紅的胭脂

由於我喜歡替Little K 戴上小小的頭飾在頭髮上, 所以她畫的時候都有為這個公仔畫上頭飾, 這間公司每個公仔都是由人手一針一線製作的, 所以比起一般毛公仔更珍貴


這個公仔是Lady K, 跟Little K 很相像呢
靜靜的告訴你吧: 我常常都穿著媽媽的高踭鞋扮上班的, 我希望有一天我都會穿上高踭鞋來上班 :P


這個公仔用上了"短毛絨布料" (Short Floss Fabric), 質地會比較柔軟, 手感順滑及耐磨, 而且我覺得這個公仔的顏色都很鮮明, 很容易便吸引到小朋友的喜愛


隨盒還附上了顏色筆和一封信


信內介紹了這個新朋友給Little K


坦白說, 我十分十分喜歡這個毛公仔, 而且收到時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喜和愛不釋手, 因為這是由Little K 創造出來的, 而我事前亦想像不到怎麼可以將畫的東西製造出一個毛公仔出來, Soft Friends 保留了Little K 筆下自己的不完美, 製造了這個不完美但卻獨一無異的Lady K 給Little K

我相信造物者是故意製造出不出美的人, 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在人生中學懂去進步, 學懂去欣賞和接受自己或是別人的不完美

我喜歡這個不完美的公仔, 因為這是由Little K 筆下畫出來的, 謝謝Soft Friends 替我們將筆下人物製造出來, 亦令Little K 多了一個獨一無異的好朋友


用以下既方法去清潔公仔可以將公仔保持得更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Little K 有一個毛公仔是由她BB時已經很珍重的(她右手邊的那一個), 現在她說她有兩個BB, 一個是一歲, 一個是兩歲 :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網址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MySoftFriends/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