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七個家庭遊泰國之序言

在復活節期間我們跟PN同學一行七個家庭共26人一起去了泰國遊玩,每次跟朋友提起這個計劃時,大家都很驚訝,驚訝著七個家庭是如何的遷就到時間可以相約到去旅行:p

這裏只是部份的小朋友,因為有兩個家庭比我們早出發兩天,11 個小朋友一起時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呢??

<臨上機前的喜悅>


要成就一件美事絕對是要全部人一起去配合才行,我在此感謝每一位團友的配合和大家的沒所謂,最最大感謝的是G mama, 你無私的為我們安排行程、訂購門票和訂餐廳等等的所有事,我們真心的感謝:)
我明白沒有任何人有必要對待自己好,所以我常教導Little K要常存感恩之心,也要好好對待在我們身邊這些善良的可人兒。

<上機後很懂自娛的小朋友,先畫畫,再看電影,之後再影一會兒就到達了> 

在這個行程之中,我們一家算是最後一個說要參與的家庭,因為事前要考慮到放假和其他問題,所以我是在新年前才決定的,而在買機票和訂酒店的過程中也遇到了不多不少的問題,幸好最後都可以順利解決到。而行程方面由於我們有11個小朋友的關係,所以每天安排的活動都不能太多(有小朋友的你應該懂的😆),而因為多人的關係,我們都安排了兩架小型旅遊車接送,類似是貨van 但很舒適的那一款。旅遊車這個安排十分適合我們,省卻了跟小朋友搭車的費時,最重要是可以讓小朋友在長路程的車程中眠一眠,那我們大人就可以有一刻的寧靜:p

<小朋友都喜歡坐在行李車中呢> 

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感受不一樣的泰國,也讓每一位大人和小朋友的感情有更大更深的增長,
再次感謝大家的互相遷就和投入,沒有任何一個你,就沒有這次充滿笑聲和快樂之旅❤


遊記會在不日完成,我一定會寫的,因為我實在太不捨得這個難得的旅行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七個家庭一齊去旅行,真係要好有心先搞得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要好齊心先得, 因為大家都有小朋友又有好多活動, 所以大家都好珍惜:D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