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愛哭媽媽

未有孩子前,我已經是那些感情豐富,看書看電視看電影看新聞都會被感動到落淚的人...
有了孩子後,我就似乎更加玻璃心了,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有些時候都會令我控制不了眼眶的淚水。

有些在別人眼中很無聊很小的事情,但只要是關於孩子的,我也會很容易感同身受起來。



曾經有未有孩子的朋友取笑說:咁都要喊?!好小事咋喎....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你未去經歷過,你未必能夠感受得到,作為媽媽的我流下的有些眼淚是擔心,有些眼淚是快樂是喜悅的,有些則是感動的...

記得有一次Little KPN時全班在學校進行了一個很小的聖誕表演,我一踏進學校見到她穿著聖誕服排列整齊時眼睛都開始紅了,到正式開始時眼淚就忍不住不停流下來,其實真的不是甚麼大不了的表演,也沒有特別感動的情節,只是...只是這是我小小的女兒人生中第一次表演,原來她已經可以跟一班小朋友如此從容自在的表演給我們看,所以我才這麼的感動起來...

在若干年後,可能有一天我已被孩子排山倒海的學習和功課以及我對她有著愈來愈高的要求和期望時,變成不再好像現在般那麼容易受到感動,但我永遠會記得曾經有一天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去看你一個簡單的表演時已經感動到不可開交的情景。
如果有一日我不自覺的對你有諸多要求時,希望我會記得我曾經因為你這麼一個小小的表演而感到驕傲,希望我會記得我曾經只要求你努力做好自己便夠。

後記:玻璃心的媽媽絕對不是軟弱的媽媽,要堅強的話我是絕對可以很堅強的,因為"為母則強"嘛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