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七個家庭泰國遊之Day 1 - Kidszania

說過不日會寫完成的行程,終於的起心肝去處理相片了。這天的相片比較零碎,但我在整理相片的過程中還是十分回味這個行程 :)


落機後我們一行18人在機場等待旅遊車司機接送到酒店,一去到酒店的時候,已見到先到的兩家團友在泳池中暢泳,大家的心情都很興奮,因為接下來幾天都可以日夜相見不停的玩,看得出大人們都很期待這幾天的行程呢。

<有好友在,甚麼都是好玩意>


大家都先回房間安頓一切,Little K 更問我是不是我們會搬去跟PN同學一起住呢?


酒店是位於曼谷的U Sathorn Bangkok,在2015 年1月才開幕,所以你會看見整間酒店都是很新淨的,而一入去會有種去了resort 的感覺,這裏的建築是雙層設計,包圍著長型的泳池,完全有種如果我只留在酒店中游泳也可以的感覺。


房間很光猛,一入去就覺得很舒適,房裏的裝潢亦令我很欣賞。



<去到酒店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跳跳床,相信是每位小朋友都喜歡做的事吧:P >


在這次行程中,我在日本城買了這個由朋友推介的小型水煲,大約二百多元,用後我也提醒自己回來後要推介給大家,價錢相宜,大小適中,值得入手呢。

<圖片在網絡中取得>


另外要介紹這本由G 媽媽提議我們買去的<我的旅遊手冊-曼谷>給各位媽媽,沿著行程邊看邊介紹給小朋友,也可以用隨書的貼紙來玩玩遊戲,真的很不錯。

<書局有售 >

準備好了,大家就在大堂中集合,這幾天的行程,簡直就是零食放題,這刻又是分享零食的時間了:P


去玩前先來張小朋友大合照(但還欠Jenson呢),希望大家好好珍惜這分難得的友誼。


上了旅遊巴後,不需多久就到了BTS Siam 站旁的Siam Paragon,這個商場真的很大很多店鋪,而且因為假期的關係所以到處都是人流,小朋友要拖實父母呀。


這個椰子雪糕是友人推介的,有不同的配料可供選擇,椰子雪糕味道很好,很清甜,打文章的這刻我也很想再吃多次呢。


<設計對白: 得這麼一小個雪糕,我們一家人怎夠吃呢??>


既然這次旅程共有十一個小朋友,所以行程當然是以小朋友為先,午餐後去到了期待己久的Kidzania


終於都齊人再次大合照了 :D

咳咳...今天媽媽們很偉大,讓爸爸們在小朋友去了Kidzania 玩的時間去按摩呢,真的要好好記住媽媽們的好,哈哈:p


感謝G 媽媽在香港時已替我們買好門票,我們買的門票價錢如下:
大人 HK$133, 小朋友是HK$213

以種類和好玩程度來說,我覺得完全是超值,而且值得一去再去的。

在進去之前,家長和小朋友都會各自帶上一條手帶,據說每條手帶也有電子密碼來追踪小朋友的所在地,讓家長們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在這裏玩耍,但個人意見還是緊貼小朋友一點比較好,因為在假日中實在是太多人,一個不留神要尋找小朋友都不是一件易事。


假期的日子真的人頭湧湧,入面共有兩層,基本上很多種類的工作都有,父母們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的職業,讓小朋友可以了解更多。


Little K 第一個去的就是獸醫診所,而無獨有偶,這個小人兒常常都說要做個動物醫生來幫助有需要的小動物。



完成了一個工作後就會得到這裏的玩具錢,玩具錢用來做甚麼?
這裏除了賺錢之外其實也有不同店鋪需要用錢才可以光顧(玩)的,也讓小朋友知道要去買或是享受自己喜歡的東西是需要努力工作後才可以做到的。


其中一樣要用錢的店鋪,就是女孩子的至愛 - 化妝和塗指甲油的美容店,這間店每次經過都要排隊的,無他,女生都愛美嘛。


順帶一提,這裏每一個工作的員工都會替小朋友拍照的,待玩完之後去看相才決定要買還是不買,不過個人而言,相片質素不算很好,所以我們都沒有買到。


看看這幾個小女孩的表情就知道她們是多麼的滿意啦 :P


在美容店的隔離,就有一間牙醫診所,每一個入了去的小朋友出來都說好好玩呢,我也很想入去看看到底玩了甚麼好玩的東西呢 :P

留意每個工作都有特定時間和人數去玩的,為了不想等候太久還是要認真的留意一下時間比較好。


除了在店鋪內玩/ 學習之外,有些工作是要出去大街中處理的,對小朋友來說實在是很新鮮的體驗來的。


在入場時,工作人員會給予一張玩具現金卷,小朋友可以自己去這間銀行中換取玩具錢,加上自己賺的錢,小朋友就可以去花在不同的店鋪中。


另一邊的朋友正坐在消防車中趕著去救火,我們還是不要阻著他們吧。
  

這架車在不同時間都會有人架駛著帶遊客觀光的。


因為這天是假期的關係,所以每樣工作都需要排很長的時間,而小朋友們都累了,所以在不捨得的情況下決定要離開Kidzania,其實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工作都未嘗試過的,但不要緊,留待下次再有機會再來玩吧: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