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女生至愛之Fairy Tale Studio 光影童話Photography - Part 2

上次分享了我們在自費去Fairy Tale Studio 影了一輯相, 過了幾個月後有幸地收到它們的邀請去拍新的場景,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另外的幾個造型


上次的造型中, 分別有中秋嫦娥, Princes Jasmine 以及美女與野獸的Belle, 而今次的就是另外兩位大家都熟悉的公主 - 白雪公主及灰姑娘。






說實話, 這個白雪公主造型我覺得很適合Little K, 因為感覺上很活潑佻皮, 跟她本身的感覺很像, 而這條裙的details 位也造得很好, 加上披肩令到整個造型更加特出鮮明。




另外要讚的是Little K 本是長髮女生, 但在造型師的打造下, 竟然可以令長髮一下子跟白雪公主一樣短而且有內彎, 我看見很都忍不住不停讚Little K 很可愛。




不用擔心女兒的頭髮不夠長或太長而令造型不好看, 因為Fairy Tale Studio 的造型師真的輕易地令人喜出望外。




最後一個造型是灰姑娘, 我覺得有點像是Miss HK的感覺呢, 裙子漂亮得你會想買一條回家讓女兒參加party 時穿著, 這個造型雖簡單但卻令女生有充滿氣質的感覺, 加上冠皇和設計過的髮型, 看上去真的有點點仙氣呢 :P




造型漂亮加上令人讚嘆的場景, 很欣賞Fairy Tale Studio員工的審美眼光, 怎麼好像完完全全明白我們女生的喜好呢??



個人而言, 小女孩絕對值得去做一次小公主拍一輯美照作為留念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airy Tale Studio facebook 看看, 誠心推介給大家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3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