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推介> 試做 - 法國GUINOT 全新活肌能量水療儀

對於法國品牌, 感覺上都是很優雅和質素高, 早幾個星期就去了位於銅鑼灣Sasa Supreme 中的GUINOT 試做它們第七代的美容機, 去感受一下90分鐘激活細胞能量的療程



今天其實我做的是兩個treatment 來的, 一個就是Hydradermie Youth Treatment 活肌能量水療療程, 而另一個就是Hydradermie Lift 活肌能量緊膚療程, 顧名思義, 一個就是為我的皮膚補水, 另一個就是將我的皮膚提升, 很很很適合我呢


法國Guinot 成立超過50年, 現時全球逾70個國家超過1萬間專業美容中心及水療會所選用它的療程及產品, 品牌於全球專業美容市場的佔有率高達35%, 比例真的很高

店內環境舒適, 讓人感覺放鬆


在進行療程前, 先填好問卷讓美容師知道你的皮膚狀況


GUINOT 是法國的專業美容品牌, 有逾百年的美容經驗, 而它最新推出的<活肌能量水療儀>是一部將能量注入細胞的儀器, 擁有分子能量模式, 熱能和電離子結合的專利技術, 可進行一系列非入侵性及非創傷性的療程


其三大獨創技術可以由內在激起年輕元素, 令細胞活躍起來
<活肌能量水療儀>結合了Dynamic Ionization 和 Thermal 的優勢, 將產品中的高效成分帶到皮膚的底層, 促進肌膚新生, 而美容師亦可以根據客人的膚質來配合使用<活肌能量水療療程>和<活肌能量緊膚療程>, 可以有效的激活彈性纖維和細胞, 令肌膚快速回復年輕的狀態


Guinot 有自家的護膚品, 讓顧客可以一站式的使用, 而Guinot 是抗衰老護膚專家, 創造Age Summum 煥顏能量修護系列, 利用高科技成分改善老化跡象
而它的成份是沒有加任何防腐劑, 色素, 香料和動物測試, 大家都可以用得安心


開始treatment 了, 美容師先替我卸妝和用peeling 去除角質層, 她更說其實法國人是不會用針清污垢的, 所以在做peeling 時是特別仔細的, 所以相對用的時間會較長, 大家都可以看到peeling 後我的皮膚已立即白淨了


美容師就是用這支peeling gel 的, 粒子很細, 所以可以輕易的讓污垢隨著按摩推走


清潔完面部, 就開始了補水療程, 利用正負離子電流, 結合獨創的離子啫喱, 讓肌膚滲透和深層注氧, 促進細胞更新, 刺激彈性纖維和骨膠原, 而在過程中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令我覺得很放鬆


美容院說頸部亦是很容易讓別人留意到而又會容易衰老的地方, 所以整個treatment 都會連頸部一起做


做這個treatment最驚喜之處是做完每個步驟都可以見到有不同之處, 摸摸臉頰, 很水潤呢

之後就到提升這一part, 而其實當上了媽媽的我無論年紀或是皮膚都踏入了輕熟齡階段,所以肌肉張力已逐漸減弱,而想肌膚保持年輕緊緻的話就要刺激肌肉運動,恢復細胞活性和提升面部線條,雕塑面部輪廓

將模式轉到熱能就可以提升肌膚細胞活躍度和增加微循環, 美容院在做這一part 時問我是否很小做運動, 我很驚訝她為何知道 (心想是不是我太肥呢?) 原來是因為如果有做開運動的人做這part 時是會面部都有跳動的, 而我卻一點兒都沒有, 証明皮膚是沒有習慣做運動的反應 :P


最後加上了我最喜歡的一環 - 按摩, 美容院的手勢十分好, 按得十分舒適, 真想問問她可否加時呢, 哈哈


最後敷上了面膜就大功告成啦


做完treatment 整個人都好像充了電一樣, 美容師更說在療程後第四天效果會更明顯的, 而整個療程中我看見我一直都不見的蘋果肌稍微出現了, 美容師更替我主力做一邊面, 因為平日大細面是十分明顯的, 做完後果真平衡了很多, 十分開心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Guinot 的facebook 了解更多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GuinotHongKong/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