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試用> 來嘆一口好茶@心意養生茶坊

謝謝心意養生茶坊送上茶包數盒, 讓我跟讀者朋友一起分享 :)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我為人比較奇怪, 如果要選擇的話, 我是喜歡喝東西多過吃東西的, 所以我是無飲品不歡的, 基本上我很多飲品都喜歡, 咖啡, 茶, 汽水和台式飲品等樣樣都喜歡, 所以當收到茶類的試用邀請時, 我是十分高興的 :P
現在很多人亦都開始注重健康和養生, 所以我覺得正好在公司想吃零食或者想飲飲品時沖一杯養生茶來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

我收到的有以下三款不同的茶, 分別是寧神晚安茶, 男士保健茶和清肝明目茶
心意養生茶坊當然不只出售這幾款茶, 還有其他種類的



這款寧神晚安茶價錢為 $78 一盒, 一盒內有10 包, 每次沖泡一包

根據網頁內提供資料說這款養生茶精選天然植物材料, 無添加, 而且有助凝神止燥, 鎮靜安神, 可以一夜甜睡

功效: 有助心神安靜, 提升睡眠質素, 緩和緊張情緒, 調理血氣和消除疲勞

成份: [合歡花]安五臟,和心志,令人歡樂無憂,有解郁安神的功效
[百合花]清肝明目、利咽消腫,適用於內熱、咽喉腫痛、肝熱目赤
[苿莉花]排毒益氣、抗菌消炎、穩定情緒、潤膚養顏、降火、補益緩和
[迷迭香]療頭痛、幫助消化、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抗老化的作用
[]抗發炎、安定心神,幫助紓緩經前症候群;改善睡眠質素


適用人士:工作及生活壓力沉重、易於焦慮緊張、睡眠質素差的人士
 (養生茶的功效需視乎唔同的身體狀況、年齡同埋日常生活習慣等因素影響或會有所不同。)

沖泡方法:先將養生茶用開水在杯內沖洗一遍,可放入盒內附送的茶包,加入熱開水,焗5-10分鐘即可飲用。
建議可重複沖泡兩次或至無味為止。如果喜愛甜味的朋友可加入包裝內附有嘅冰糖粒以作調味
我在公司會用S字咖啡店的水樽來沖茶, 我會大約沖3-4 次, 這款茶的味道清淡, 沖出來有淡淡花香, 另外我最怕的就是茶包易破, 一破爛就會將茶葉分散出來, 我最不喜歡就是飲茶的時候飲到茶葉, 而這個茶包經過我沖3-4 次都沒有破爛, 加上味道不錯, 所以我現在都頗喜歡在公司中飲用


另外原來心意養生茶坊是可以提供以婚宴回禮小禮物售給客人, 我覺得這個回禮禮物十分之好,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歡喝茶, 包裝亦十分得體, 而且有很多不同款式可供選擇 (心意回禮盒最小訂量為120份起),  相信收到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十分實用, 如果是我收到的話也會很開心 :D

心.意.回禮盒內含: 養生八寶茶 獨立包裝 x 1包 + 回禮紙盒x1個 [未摺紙盒]



而在這盒婚宴回禮小禮物中裝著的就是<養生八寶茶>

而養生八寶茶顧名思義就是助飲用的人擺脫疲憊的身軀, 由內而外調養

功效:補血補氣,促進新陳代謝,開胃,美容養顏,清熱明目


成份:

[枸杞子]滋陰明目、降肝火、益精氣、充實正氣、補氣養血、美白養顏、抗衰老、潤肺抗燥
[]清熱解毒,清肝去火、明目、利尿、祛濕熱、降血壓菊、抗衰老、有利膽固醇代謝
[紅棗]有助改善貧血、失眠、止咳、利尿、養胃健脾、回復臉色紅潤光采
[山楂]開胃、消食導滯、活血化淤、降脂减肥
[桑葉]降糖、降血壓、降血脂、降膽固醇、降尿酸、 通血管、 通便、利關節、 抗衰老
[人蔘]益氣生津、補元氣、提振精神
[桂圓]強壯脾胃、補益心神、促進食慾、補血氣、安神、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冰糖]補中益氣、潤肺止咳、養陰生津、提味
適用人士:加班,大壓力人士、氣血不足,手腳冰冷,保健養生、想延緩衰老人士
 (養生茶的功效需視乎唔同嘅身體狀況、年齡同埋日常生活習慣等因素影響或會有所不同。)


可能由於加了冰糖來調味, 所以味道甜甜的十分好喝, 不過我忘記了帶茶袋回公司,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茶袋!!

其實有時我自己都人會買一些不同的材料來自製茶包的, 但是又未必能夠一次過買這麼多不同的材料, 所以有這些製好的天然茶包對我來說是十分方便, 可以讓我在上班時候慢慢飲用 :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網址看看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