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七個家庭泰國遊之Day 2 - Safari World & Chocolate Ville

到了第二天的行程了,可以說這天的行程真的十分豐富,而且是絕無冷場的 (老實說每一天都沒有冷場 :P)


有小朋友的人就知道,即使放假也好,生理時鐘還是會早早的響起,務求令你跟小朋友可以一早起床就去享受難得的假期 :P

所以嘛,我們一早起床就去了玩水了。



這裏的嬉水池,是小朋友們水槍戰的好地方,爸爸們在Day 1 去按摩的時間也不忘小朋友的,按摩後為小朋友買來了水槍好讓他們可以瘋狂地玩水戰。


玩了一會兒後就去吃早餐了,酒店包的早餐質素十分不錯,即使幾天都是在這裏吃早餐也好, 也不會覺得沉悶。


飲品類有果汁,豆奶和鮮奶,Little K 說這裏的豆奶很好喝呢。


而除了自助餐形式的食物外, 也可以任點餐牌上的食物的,每款食物都很可口,令人滿意。


眼前色彩繽紛的水果,我每天都不停的吃吃吃,因為真的很美味。在泰國見到的女生體態都很健美,是不是因為她們每天都會吃很多健康的水果呢??



出發前先拍照留念 :D

<三個笑容一致的小女孩>

坐上旅遊車, 到達了Safari World, 看見紅色的告示牌嗎?
STAY IN YOUR CAR
真的不要隨便下車,因為我們正進入了野生動物園區了。

Safari World 收費:
成人 HK$157, 小朋友(100cm - 140cm) HK$131

又是一個超值的地方,因為可以玩足整整一天的好去處,而且小朋友亦都一定會喜歡的。


坐在車上看見沿途的動物自由自在的在生活著, 想想看, 我們平日生活是否太過走馬看花呢?


我們是乘搭旅遊車進去的,但如果沒有安排旅遊車的朋友都不用擔心,因為可以付錢乘坐主題樂園提供的專車,而且更會有專人以英文或泰文講解沿途的動物。

<在書本上學到的動物可以親身看見是否感覺很不一樣呢?>

悠閒得我坐在車上都有點想睡的感覺 :P


離開了野生動物園後,就去了另一邊Marine Park (海洋樂園)
我們的午餐都是在這裏吃,是自助餐形式來的,不過不要期望過高 :P

<這裏很熱鬧,每一個地方都是景點來的>

長頸鹿場是可以超近距離接觸長頸鹿的, 近得我們都有點驚訝。


看, 彷彿差點點就可以接觸到牠的頭, 而且長頸鹿們大都很友善, 好像已經很習慣跟人們拍照般。


可以買一籃蕉來餵長頸鹿的,對於長頸鹿吃蕉是連皮吃,Little K 感到很新奇呢,哈哈 :P


在這裏的另一邊有些圖章讓遊客使用,正好讓Little K 將圖章印在泰國的旅遊書中。
要讚的是,整個海洋樂園的洗手間都很乾淨,而且總有一間在左近的,對於有小朋友的我們來說是十分方便。


又到零食時間了, 天氣真的很炎熱, 吃雪條真的是件樂事。

<都說這個團是零食放題,所以是不難看見很多在吃零食的相片 :P>

M 姐姐很有勇氣呢,讓鸚鵡站在頭上,小朋友們看見這情景當然要去一起拍照留個念啦。


這個情景很好笑,真的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班小朋友好像在公園內撲蝶 :p

<小朋友就是有小小的玩意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的人兒>

園內還可以自費讓小朋友坐上小馬背上行走一圈, 當中都會有工作人員陪伴著, 只是你拍照時就會讓開,都算頗安全的。

<Little K 坐上的這隻小馬髮型很好看呢,哈哈>

海獅表演
表演的場地有點破舊,不過海獅的表演都算精采。

<在入園時會有時間表可以知道不同的表演時間>

鏡頭一轉, 我們已經到達了Chocolate Ville, 哇哇哇....
這個地方很美很外國情懷的, 秒速愛上了這個如此美麗的地方。

Chocolate Ville 是位於Kaset-Nawamin 區中的其中一個大型餐廳,由於每處都是影相位,所以吸引了很多遊客到訪。

<一聽到這裏是Chocolate Ville,Little K 就問是不是去吃朱古加了,但原來這裏並沒有朱古力吃的 :P >

這裏的建築物和擺設都充滿著歐洲色彩,如果不是太多遊客而我們又太多小朋友的話,真的值得每個地方都留一個倩影呢。


我們的晚餐就在這個地方享用,食物環境皆不錯,真的是一個值得去的景點,順帶一提,洗手間環境清潔,值得一讚。


夜晚的時候又有另一種感覺,這裏讓我覺得很relax,真感謝團員的推介呢。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