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試玩>開學前小玩意@Toys"R"Us 玩具"反"斗城

還在暑假階段的Little K, 除了安排上興趣班外, 我和daddy 都費盡心思預備了一些小玩意讓她在家時玩, 這天收到Toys"R"Us 玩具"反"斗城送來兩款玩意來試玩, 正好可以讓她消磨不少時間 :p

無論大人或是小朋友都好, 拆禮物時都是最開心的, 大家看看她雀躍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呢
在開學前就讓她好好享受玩樂的時間, 開學後就要努力學習啦 :D

第一盒拆開的是<創作套裝系列(Plush)>



入面有一個小小的tsum tsum cushion, 還有很多絨布的心心在一起的, 到底要做些甚麼呢???
未開始創作, Little K 已經很興奮了, 哈哈, 她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P 
TSUM TSUM的東西都是很可愛的, 所以我自己都覺得很吸引



這支膠棒用來做什麼?
就是用來將絨布拮入cushion中的, 沒有它真的不行, 所以記著不要未玩便遺失了呀


Little K 很用力的拮下拮, 但是因為cushion是膠面的關係, 所以她不太夠力將絨布拮入cushion內呢, 所以我便分配了她另一個工作, 就是將不同顏色的絨布分開, 留待我叫她給我時用


拮入去很的樣子就是這樣, 我照著cushion上的顏色去做, 我覺得這樣做是最安全的配搭, 是一定會漂亮的, 哈哈


而另一盒就是<數碼魔法書顏色筆禮盒>
這個玩意是除了可以給小朋友塗顏色外, 還可以在手提電話中Download它的app將你塗好的公主出現在手提電話上




提供了兩款顏色, 分別有木顏色和水溶性顏色筆




根據書上的指示, download了它的App


之後就Scan 書上第一頁的code來解鎖



之後就會出現了一位公主, 可以去設計她的裝扮


Scan 塗好顏色的公主(但不知是不是我電話的問題, 我暫時未能scan 到, 所以要等待daddy 回來後才可以用他的電話試試看)


雖然我未能將已上色的公主scan 得到, 但我卻可以將在App 中設計好的公主send 去我自己的email 再print 出來讓Little K 塗顏色, 我覺得非常之呢



看見書內的公主裙, 令到原本對公主沒多大興趣的我都忍不住想跟Little K 一起塗顏色, 因為小時候我都有買一些畫簿來塗顏色的, 但質素就遠遠不及現在這本了



真的很專心投入地塗顏色, Little K 一塗便塗了個多小時, 真的很享受替公主設計衣服的樂趣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