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推介>試用 - VICHY皇牌產品 - AQUALIA THERMAL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夏天就是要戶外活動, 就是要去享受陽光的好日子, 而且跟Little K 一起時, 為了讓她可以隨意的跑跑跳跳, 所以我們很常會去戶外的
在曬後的皮膚通常都很繃緊, 而且更會因此而不斷出油, 這次剛好收到
 VICHY的皇牌產品 - AQUALIA THERMAL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就可以為我的曬後皮膚舒緩一下了

看了看VICHY的介紹後才知道來自法國奧維湼火山4,000米深處的VICHY火山礦物溫泉水, 流過百年熔岩層而成, 純淨, 零污染, 而且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 每公升溫泉水含有起過5.2g的礦物質, 具有3大功效, 包括: 有效平衡肌膚pH值, 強化肌膚屏障, 促進細胞再生



<火山溫泉SPA睡眠面膜>
HK$240/ 75ml
Aquabiory 絲滑鎖水因子糅合高濃度透明質酸, 雙倍鎖緊水分, 而且富含VICHY 溫泉水, 每晚為肌膚補充水分及礦物質

以我這麼懶護膚的人來說, 睡眠面膜是很方便的, 塗上面後感覺有點黏黏的, 我還擔心會不會在睡覺時將頭髮都黏在面上呢?? 因為我最怕這種感覺的, 幸好大約5分鐘後, 睡眠面膜已經被肌膚吸收了, 以價錢來說質素不錯, 但就不會跟Paper mask 有相同效果了


<溫泉礦物清爽保濕啫喱>
HK$250/50ml)
新加入冰感啫喱配方, 能即時令肌膚降溫, 有效紓緩敏感, 經臨床測試證實能48小時持續為肌膚保濕

我最喜歡這個保濕啫喱, 因為質地很舒服清爽, 在夏天使用真的覺得有種透心的感覺, 而它的保濕效果真的不俗, 用後整天皮膚出油的效果都可以控制到, 大愛這個保濕啫喱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HK$350/30ml
蘊含皇牌火山礦物溫泉水及3種動力水活因子, 深入打開細胞間的水通道, 激發活水循環, 讓水分均勻分佈於面部7大區域, 360度潤澤全面

這支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是我第二喜歡的產品, 雖說是精華, 但質地亦是很清爽的, 而且亦很易吸收, 塗上後令保濕啫喱的效果發揮得更好, 摸上面亦覺得即時水潤了


這支size不算大的<火山礦物溫泉水>, 我會在放袋中, 放便我隨時在炎夏中使用, 感到很熱很焗的時候, 我會將這支溫泉水以適當的距離噴向面部, 就可以即使降溫及舒緩肌膚, 而有時在放工後有活動要出席時, 我也會使用這支溫泉水作妝前補水之用

HK$160/ 300ml


在曬後的幾天, 皮膚明顯乾了, 於是這星期在卸妝及洗面後, 我都有使用VICHY的保濕產品來保濕, 用後的皮膚感覺很水潤的, 我覺得用後有點像是去了美容院做facial 的感覺, 哈哈

豐富的礦物使 VICHY 溫泉水發揮 3 大功效:平衡肌膚的 pH 值(REBALANCING)、
強化屏障(REINFORCING)及令肌膚再生(REGENERATING)
所以含有礦物質的產品就可以我們的皮膚維持更健康的pH 值

所有 VICHY 產品均嚴格遵循歐洲製藥工業原則生産,並通過敏感性肌膚的安全性測試,確保對皮膚絕對安全,全面符合「醫學護膚」的標準。
想知更多關於醫學美肌的資訊, 可去以下網址看看



VICHY 產品於以下專門店及指定屈臣氏、萬寧、崇光、永安百貨、AEON 醫學護膚專櫃發售

專門店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 489 號銅鑼灣廣場一期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 2 樓 L20 號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2 樓 212 號舖
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 334 舖
將軍澳 PopCorn 商場 F19 號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 3 樓 330 號舖
荃灣廣場 2 樓 238-239 號舖
新界荃灣綠楊坊地下 G36 號舖
上水廣場 2 樓 275-276 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 3 期 3 樓 A393 號舖
上環永安中心永安百貨醫學護膚專櫃
油麻地彌敦道 WING ON PLUS 永安百貨醫學護膚專櫃
屯門屯門市廣場第 1 期 1 樓 AEON 內 VICHY 專櫃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20 號崇光尖沙咀店 B1/F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