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超級推介<親子好去處> - 白石燒烤 x 充氣水上樂園

一早相約了Little K 的好朋友一起去白石燒烤 x充氣水上樂園玩,在去之前的整個星期都下著雨,還擔心不能如期去玩,幸好當天天氣十分好,所以我們就可如期出發去玩。

位於馬鞍山的白石燒烤場有倘大的停車場,頭兩小時是免費泊車的,之後每小時收費$10。 



這兩位先到的小朋友急不及待的換好了泳衣,要準備去玩啦。


而我則先去看看場內的環境,看起來空間感不錯,不會太迫,最怕就要有些燒烤場為了要做多些生意而將每枱客都椅背貼椅背,彷彿要跟不相識的人一起燒烤似的。燒烤場的位置有些不是露天,即使下雨或是太陽普照的日子都不怕。


場內除了燒烤外也有其他玩意提供,如果想一顯身手的話可以選擇掟飛標,而小朋友想放電的話又可以去玩充氣彈床。


參觀完一輪後,就到我們去玩水的時間了!!!
就是單單這個一水池已經叫小朋友十分開心了,但要玩的東西又怎會得那麼小呢 :P

大人每位$220,可帶一位1米以下的小朋友進場。


場內衛生情況真的要讚,因為一天分四場玩,而每場中間的時間就是用來清潔來換水。
玩的時候要先經過這盤消毒的水才可去玩,感覺頗衛生。


小朋友看見水加波波池這個組合已經一眼愛上,就連小BB都玩得十分開心。


來來來,跟我們去到下一層玩個夠!!!


跟我們這位小可愛進去一起玩吧,看見這麼繽紛的充氣水池,真的叫人想馬上衝過去玩 :P


各式各樣的玩意,加上一絕的天氣,實在令大人小朋友都樂在其中。


大家知道這個怎樣玩嗎??
只需整個人衝前就可沿床這張水床滑過去了,如果體重較重的人(如男士)衝過去時的水花會更大。又或者如相中所見,爸爸抱起兒子將他推前,可能衝力更大更刺激。


在場內時不時有人灑水,為炎熱的天氣降一降溫。
所以相機和手機都要小心被濕身呢 :P


Little K 起初還說只在波波水池玩便夠,後來見到好朋友都有玩這條滑梯時都放心玩,玩完後更說: 唔駛驚啦,我都無驚啦,係咪??


這條滑梯小朋友自己玩都已經十分開心,看看這些充滿喜悅的笑容就知好玩:D


在水中央,跟兩位小美人一起坐在艇中欣賞風景,確是人生一大快事:P
場內提供了像這些在去遊船河時會玩的東西,平時在泳池不能玩到的,在這裏就可以盡情的玩啦。


大家一排的企在一起做什麼呢??


水戰時間!!!
在每一節中都有一段水戰時間,水上樂園為大家預備了大量的水彈,分開兩邊讓大家盡情發洩。職員提醒家長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子女,因為水彈無眼呢,而且亦要遵守職員的指示,一定要向上拋而不要直接掉向別人,玩遊戲還是安全至上要緊。


玩完一輪,在沖身區沖身後便去燒烤了,這個是五人海鮮餐,食物一包一包的分好,感覺很衛生。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90,星期一至五$950)




大人們在忙著燒烤,小朋友做什麼好??
不如就去充氣彈床玩一會兒再放電(需另收費$20一位)
這個充氣彈床很新淨而且清潔,所以都安心讓小朋友玩。


另外不得不讚的是白石燒烤場內的洗手間,很多人對戶外設施的洗手間都有偏見,覺得一定是很臭很污糟,但這個洗手間卻令我喜出望外,空間感十足,換泳衣時不會怕自己不小心接觸到坐廁,而且有一張小枱和鏡在洗手間內,可以放衣服不怕會掉在地上,女士們又可在這裏整理儀容。而小朋友上廁所時又不會因為污糟而說不想去,真的要大讚。


有多格洗手間可供使用,不怕大排長龍。


買食物的地方,這裏除了燒烤套餐外,也可單點一些特色的海鮮或不同種類的食物來燒,而麵包及棉花糖等等BBQ必備的東西即使忘記買都不緊要,因為這裏一應俱全。


有撈金魚的小玩意,不過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樂而將小魚兒的生命犧牲呢,記著要好好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去尊重生命。


而另一邊原來有多功能活動室,亦即是說可以租一間間的屋讓燒烤更有私人空間和玩的東西更多原化,我見有些人租了屋在裏面唱歌、看戲(需自備CD或DVD)或是打麻雀,而其他人則在屋外燒烤,我覺得這個做法不錯,最適合想BBQ但又怕熱的人。


如果我早知多功能活動室環境這麼好的話,我想我也會另外加錢來租的,因為有些小小朋友玩水後累了便會想睡,在屋內休息的話就會更好。


不消一會兒食物就燒好了,味道都不錯,而且用網燒比起用叉來燒更方便,不過如果有些人喜歡用叉來燒的話都可以,因為套餐內巳包括了工具和炭。


友人很聰明地帶食食物盒來,方便燒好後放在這裏讓大家分來吃,十分好的做法。


三個小女孩玩了這麼久肚子都餓了,大家一起排排坐吃東西吧。
看見她們笑得這麼開心,看起來都很滿意這天的活動呢。


吃飽飽,不如去看看有什麼東西玩,這裏有很多人都帶狗狗一起BBQ。


咦,原來這個是讓狗狗游水的水池,在香港的燒烤場中真的不算常有,狗狗主人不妨考慮帶狗狗在這裡玩。


這裏可以在踩單車,玩Scooter,放風箏或踢毽,絕對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另外也有一些小手工讓小朋友做(需另收費),不單單只提供燒烤,真的不會悶呢。


讓大家參考穿梭巴士的時間表



這天白石燒烤加充氣水上樂園玩得真的十分盡興,我們一定跟友人都覺得很值得來這裡玩,而且更比想像中更好玩!!!
有機會的話我們一定會再來,不過白石本年度的水上樂園已圓滿結束,想要去的話要下年了,但我覺得即使沒有上水樂園的話,白石燒烤場也是很值得去的地方。如果大家想玩水的話,除了白石都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的,就是小欖充氣水上樂園,有興趣的朋友就快快去玩啦 :D

舉行日期 :
820  -  821 (六至日)
827  -  828 (六至日)
9  3  -  9  4 (六至日)

每節票價 (大小同價) :
11:00-13:00  
13:30-15:30 
16:00-18:00 
18:30-21:00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7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