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Event] - SK-II R.N.A.Power 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早兩星期出席了SK-II R.N.A.Power for BiggerLookingEyes的Event 
去了解一下SK-II為眼部全新研發的新產品 - 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跟我一起去這個Big Eye Power event 看看吧



眼部問題一直是我最關注的, 而之前用過的SK-II 產品都覺得效果十分好, 所以我對這隻新產品都滿心期待
一直都覺得眼大的女生很吸引, 常常都不自覺的望著別人雙眼暗暗羡慕


一去到大會就安排了美食給我們一邊品嚐美食一邊聽美容專家給我們講解如何去令我們的一雙眼晴可以更大更明亮


小小一瓶的R.N.A.Power 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可以逆轉雙眼縮小的自然定律, 昇級縱橫緊緻力量, 令到女生們繼續可以擁有明量的大眼睛


開始了, 讓我跟大家分享當天我學到的東西

原來我們隨著年紀增長, 眼晴是會愈來愈細小的, 這不是單單我自己說的, 在SK-II 2016年最新秋田(Akita) 的研究發現, 原來眼睛會由20歲開始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小, 亦會在15年內縮小大約20%, 主要原因是眼部周圍缺乏了縱橫結會的立體緊緻

怪不得曾經有朋友跟我說, 我覺得你以前的眼睛比現在更大呢
原來是因為眼皮下垂了, 而眼袋及眼紋又會令眼睛看起來很疲倦似的
所以整對眼感覺好像失色不少


而且每天帶隱形眼鏡, 長期對著電腦及電話, 內內外外的因素都會令我們的眼睛變小
所以我們看見小朋友的眼睛跟成年人的最不同, 因為還未受到污染


展出了真人實証, 使用了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六星期後, 相中女生的眼部竟然增大了19.1%, 真的很驚人呢
而且眼部周圍的緊緻度亦大大增升了, 因為在眼霜中注入了SK-II經典成分的濃縮Piteratm, 與創新R.N.A複方及全新成分環狀引流因為完美結合, 從真皮到表皮層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 刺激眼周肌膚活化, 激活膠原蛋白結構及提昇眼部肌膚內在彈性, 達至全方位縱橫緊\緻而且減少眼部下垂

而利用Magic Ring 這個儀器, 亦可以測試出我們眼睛周圍皮膚的狀況, 根據目前的狀況又可預測到眼部未來的風險如何


相中介紹了如果使用4星期後及1年後的效果會如果, 用了4星期後, 看起來真的年輕了不少
如果持續使用的話, 眼部問題就可大大改善


如果使用SK-II R.N.A.Power可以有最好的效果呢??
大家可以看看當日的示範
輕輕的在眼周圍按下去, 眼霜就會輕易地被皮膚吸收了


想舒緩眼部疲勞的話, 可以在用一隻手用點力在整對眼輕壓下去


大會這天邀請了一個年輕的男生跟在場的女生拍照, 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要這個年輕男生跟姐姐拍照 :p


之後便去我最期待的環節, 去測試一下我的皮膚狀況
真的很緊張呢
不知道是好了還是差了呢?!


做媽媽的每天都忙忙忙, 想不到成績不錯, 不過皮膚還是不夠明亮, 跟顧問傾談完後她說可能因為我沒有使用防曬產品去保護皮膚, 所以出現了肌膚底層不夠亮白這個問題


就是這些底層色斑布滿在面上了


肌膚年齡是26, Overall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了, 開心開心 :D


到眼部測試了

Magic Ring 研發全新功能 - 閃亮大眼測試, 從縱向, 横向檢視眼部緊緻度, 有功探索眼睛縮小的潛在風險, 預測眼周的未來肌膚狀況及眼睛於15年後的大小
我自知眼部周圍皮膚都應該不太小, 因為我常常捽眼, 帶隱型眼鏡, 長期對著電腦和手機, 所以我對這一Part 都沒有太大期望 


咦, 怎知出來的結果都不錯哦, 有85分, 而即使在15年後預測眼部周圍的狀態都有頗高的分數, 有91分, 真的意想不到 :p
但顧問說先不要開心太早, 因為如果現在起我都沒有好好保護眼部周圍的皮膚的話, 很大機會沒有預測得那麼好的

所以我要好好使用SK-II R.N.A.Power,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的眼睛可以回復小時候的大和明亮 :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