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飄來榴槤之香之<榴槤BB>

我是榴槤的超級愛好者, 十分十分喜歡吃榴槤, 有時心血來潮時會去買一個榴槤回家吃
但並不是每次買都可以買到好吃的榴槤, 而我自己又不懂得選擇, 所以只可以"撞手神"地買

聽過很多朋友都介紹<榴槤BB> 說很好吃, 對於榴槤發燒友的我當然心思思常常都想試試看, 雖然我是十分怕迫的人, 但我這天都決定一定勇闖美食節, 為的是一嘗我日思夜想的<榴槤BB>




去到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 原來真的有很多榴槤愛好者的 :P


榴槤蓉及榴槤雪條
其實一行近<榴槤BB>附近都可以聞到陣陣香氣撲鼻的榴槤香


現場更有不同的優惠, 比起原價真的平了很多, 看見很多人在試食後都即場買回家



看看我的勝利品吧
榴槤拉茶
榴槤蓉
榴槤果肉 - 老樹貓山王


一拆開包裝袋時便聞到很香很香的榴槤香味, 那時心裏真的大叫了起來
因為我終於可以吃到了!!!

我選擇了老樹貓山王, 其實坦白說我自己都不懂得那一隻最好味, 不過售貨員說老樹貓山王是其中一款最多人買的, 所以我便跟著要了 :P



我在回家後放了在雪櫃一會兒, 個人覺得應該要在吃前10分鐘從雪櫃拿出來解凍, 因為我覺得解凍後軟身一點, 更加好吃
但有些朋友如喜歡吃爽口一點的話, 這時候吃就最好了



唔, 怎去形容呢...
我覺得真的是名不虛傳, 除了聞到很濃郁的榴槤味外, 吃下去的味道每一啖都覺得很好吃, 有點不捨得吃完的感覺, 到這刻我仍然是十分回味

真的真的很好吃!!!


榴槤蓉放入冰霜後拿出來吃簡直跟吃榴槤雪糕一樣, 但比榴槤雪糕更真實及更香濃, 我在想平日去甜品店要吃榴槤的甜品通常只會得小小的果蓉, 但今天我竟然可以一杯自己慢慢享用, 真的覺得很興奮, 哈哈


榴槤拉茶, 我本身不飲奶茶的(珍珠奶茶除外), 覺得榴槤加拉茶的味道不錯, 沖之前有微微的榴槤果香, 沖後飲下去時的味道有強烈的奶茶味, 到之後就感覺到好像將一整舊榴槤放在口中似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它們的facebook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DurianBB/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榴槤係南瓜妹最愛水果之一,而我就最怕榴槤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南瓜妹至愛之一???
      識食呀, HAHAHHA
      Little K 仲未識欣賞呢個絕世美食:P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