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令人百看不厭的好書 -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我從小就很喜歡看書,有些喜歡的書甚至看了不下數十次,有些可能更多。
為什麼看了這麼多次還要再看??
因為有些書今天看了可能覺得只是好書一本,並沒有太大的感受,但隨著年月過去,歲月在你的身上施加予歷練後,再看這本書的感受或是所得到的得著就會截然不同了。

你試過有這種感受嗎??



這天很想為大家推介這本由Mitch Albom 寫的<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作者寫的書令我有很大的思考空間,到底人生是怎樣的一回事,到底人生是為自己而活還是為了別人而活呢??

這本書不會跟你說出答案,但卻可以令你對人生有更深的體會。

記得在我剛剛看到書面和書背的文字後,我便不停的重覆又重覆的去看著,彷彿是遇見了一樣很珍貴的東西似的。
書中的主角認為自己平凡一生,覺得自己的生命沒有價值,但卻勇於在臨死前對陌生的小女孩施以援手,他死後在天堂遇見了五個不同時空出現在他生命的人,通過以生命去看生命後,便對自己的人生和出現多了認識和釋懷了。

故事中出現的每一個人都令我很好奇,我甚至邊看邊在想有一日我離開後到底在天堂會遇見那些人呢?而那些人又會告訴我甚麼的生命意義呢?

書中帶出我們縱然以為自己的生命只應屬於自己,但事實生命是一環緊扣著另一環,我們也許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了別人也被別人影響了。
誠意為大家推介這本我百看不厭的好書 -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