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3Y <親子好去處> 之漫活在誠品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是愛書之人, 朋友一知道太古城中心開了<誠品生活太古店>後便立即通知我了
所以這天一放工便接了Little K 一起去朝聖一下

誠品在香港開設書店已經三年了, 銅鑼灣店藏書最多最豐富, 而星光行尖沙咀店就是首間海景書店(說來慚愧, 我還沒有到訪過尖沙咀這間呢, 找天一定要去看看), 而在1月6日就開設了香港第三間的<誠品生活太古店>, 特色在於它是誠品在香港首間的G樓書店, 有多扇大片落地窗景, 路過的人可輕鬆的推門而入就可以飽覽24萬本藏書
佔地4.9萬呎, 是誠品台北24小時書店的1.5倍大, 店內除了書籍, 亦有多個專櫃售賣生活家品, 如廚具, 衣物, 牆飾等


誠品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書本的種類多之外, 它的特色擺設亦是令人賞心悅目的



為結合太古城社區特質,誠品生活太古店以「家」為意象,引進47個美好生活品牌,從家
飾、食品、廚房工具到親子互動空間等,都以社區居民生活出發。擁有誠品在全港最大的兒童閱讀空間,上萬冊兒童書籍讀物,從幼幼圖書、兒童到青少年讀物,涵蓋完整閱讀年齡層
;7,000件以上的益智玩教具為全港最齊全,包括集科學知識與工藝創作於一身的玩具品牌


來自德國的Besser Berndes & Moneta, 已經有130年的歷史



還有大量特別的食物可供選購



來自德國品牌VOM FASS, 專賣橄欖油、健康醋、酒
顧客可於店內隨意品嘗各種產品




以我所知, 誠品內的每一本書都可以看的, 如果你看見有一本書很想看但包著的話
都可以要求店員為你打開慢慢閱讀, 看過後喜歡才買都沒有問題的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作者 - 幾米
我當下才發現原來我有很多本都沒有的, 看起來我要一本一本的收藏自己的書櫃中了


這篇BLOG的標題是<親子好去處>, 當然是小朋友都適合去啦
誠品書店有特別地開設了一個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小天地
一定可以令小朋友流連忘返的, 哈哈



這裏有很多在其他書店都買不到的繪本, 之前聽過朋友說在想買繪本時要在網上經海外買
現在在誠品有大量繪本可供選擇, 而如果你想買的書沒有存貨時, 店員都可以幫忙訂購
省卻一些時間


每周都會有誠品兒童暢銷榜推介給小朋友/ 家長觀看或是購買


除了看書外, 其實小朋友的世界都是離不開遊戲
這裏放有一些有趣而且益智的小玩具給小朋友玩, Little K 當天和好朋友Dorian 玩到不願走呢


這天真的看得我目不暇給
恨不得本本書都買回家中呢


在誠品兒童館這裏, 除了可以看書和玩玩具之外, 還有不定時舉辦的講故事活動, 工作坊及分享會, 只需要定期去誠品的網站就可以知道活動的詳情, 我也看見有幾個講故事的時間適合我們呢(活動多數在星期六日進行)



過去只在黃竹坑區喝得到的工匠咖啡「sensory ZERO」, 以茶道精神研製咖啡, 讓手沖咖啡文化更上一層樓, 現在在這裡都能享受到


看書看久了餓了??
誠品內有餐廳可供讀書慢慢坐下來享用完畢後才繼續看書的

日本品牌 Café GREENPRINT, 是一間日式洋風餐店,提倡綠色生活的環保餐飲品牌
包裝、還細心挑選食材、選用有機公平貿易咖啡豆、並提供多元
化的鮮榨果汁和創意的健康茶飲。

自從知道甚麼是公平貿易後, 便對進行公平貿易的店鋪心生好感了, 好吧, 找天來光顧你




其實誠品還有好多好多值得參觀的地方, 文字也不能介紹到那麼多, 所以還是最好親手去感受一下這裏的文化氣息, 我也很想找一天到那裏好好享受我的人生呢


香港誠品三家據點各具特色,歡慶誠品生活太古店開幕,即日起至2月29日止,誠品人會
員當日於銅鑼灣店、尖沙咀店、太古店之「誠品書店」單日單店累計消費滿HKD2,000,即贈
【GNH OLED閱讀檯燈】乙個(價值HKD800)。誠品生活太古店開幕期間,每週將推出免費
參與的講座,歡迎民眾一同享受閱讀的精彩。

【誠品生活太古店 營業資訊】
地址:香港太古城道18號 | 太古城中心G/F 074舖及1/F 144舖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5 則留言:

  1. 前排去太古經過,不知原來里面有咁多野睇,多謝介紹!

    回覆刪除
  2. 前排去太古經過,不知原來里面有咁多野睇,多謝介紹!

    回覆刪除
  3. 有講故事活動,啱晒故事媽媽啦!
    依度有埋小朋友玩意真係幾好,大人細路都啱黎呀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