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小王子5歲啦!!!

小王子5歲啦!!!
為了給小王子一個小小的慶生
所以便找了一間可以讓狗狗一起進餐的地方讓小王子跟狗狗一起玩過夠



這天去的是位於荃灣眾安街的<寵物茶餐廳>
收費是每人$108包一個午餐, 時間是2個鐘
而狗狗亦有一份小食的
雖說是午餐, 但其實這裏並沒有廚房的呢
所吃的食物都是店主替客人叫的外賣, 而狗狗吃的則是主店自己炮製的美食
所以都不會擔心衛生問題
因為都是一般茶餐廳的外賣來的

以下這碟便是小王子的小食, 牠吃得津津有味呢


小王子是我家的第二隻小狗, 是屬於我媽媽的, 但在我大肚時, 牠都在我家中陪伴著我好一段日子, 那時候很多人都說大肚不要接觸動物, 但在我心中, 只要打理衛生整潔的話, 我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 而且當時我都有處理牠的大小二便
更常常抱著牠

很奇妙地, Little K 一點也不害怕狗狗和小動物, 而且亦非常喜歡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在我肚內時已培養出她對狗狗的感情呢


小王子很喜歡跟別人接觸, 雖然是男生, 但卻很嗲, 很喜歡黏著人的


Little K 跟小王子一起黏著daddy
一起傾著心事 :p


我們由小王子出世幾星期便從註冊狗場買回家, 當時的牠體型十分細小
就像毛公仔一樣, 現在雖然長大了, 但仍然是十分可愛
這天小王子不停的笑著呢


<寵物茶餐廳>有一邊是讓人/ 狗拍照的場景, 但愛車之人的Little K 一見到這架車便不停的坐在上面玩, 似乎這裏除了狗狗喜歡外, 小朋友都會很喜歡


店內都有2隻可愛的小狗
順帶一提, 雖然店內都會keep著不停有狗狗出入, 但一點味道都沒有
環境十分整潔, 而店內亦有自己的洗手間, 衛生環境亦是十分好
相信店主自己亦是一個很整潔的人


自從學校在聖誕節時教了Little K snowman 後, Little K 便愛上了snowman
每次見到都嚷著要拍照 :P


來來來, 一起拍照吧
當日還有其他狗狗去玩的, 愛狗之人一起談著狗狗的趣事
真的很有趣 

在香港要找到一個可以帶同狗狗一起去的地方不多, 所以當我在搜尋時都花了一點時間
而這裏的裝潢和衛生程度都令人十分滿意呢
希望遲些再有機會跟小王子去多些不同的地方遊玩

小王子, 祝你身體健康, 每日都笑口常開 :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8 則留言:

  1. 小王子好可愛啊....不過我怕狗狗,所以每每只可遠觀,little k好勇敢 ^^
    還有,小王子生日快樂,要健康開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未養狗時都好怕狗架...佢行黎都怕果隻..HAHA
      多謝你呀:)

      刪除
  2. Little k 倚靠爸爸果張相好正,雖然我對狗無特別喜愛,不過小王子好可愛,佢係好幸福的小狗!

    回覆刪除
  3. 小王子生日快樂!
    我都唔知你有養狗,因為好少見你提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cynthia :)
      哈哈, 係呀, 隻狗仔我媽咪架:p

      刪除
  4. 小王子生日快樂,佢好乖好可愛呀!
    依間餐廳幾好喎可以畀人同寵物一齊開餐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