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2015 Merry X'mas


2015年的聖誕節故意不安排得太多節目,因為我們都輪著生病了,想趁假期好好休息,不過都有跟朋友聚會一番,讓Little K跟朋友見見面

Little K很喜歡聖誕節,因為老師教了她很多關於聖誕節的事物呢
還不停的唱歌聖誕歌 :D
希望除此之外, 你會知道聖誕節的真正意義吧

坐在聖誕樹下,每位人兒都是幸福的
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呢

這天到了晴兒家聚餐, 放著一棵聖誕樹和播著聖誕歌的氣氛是特別好的



辛苦晴兒家的helper姐姐為我們炮製了美味大餐
這樣來一個聖誕聚餐感覺得溫馨, 香味洋溢在空氣中
夾著小朋友的歡笑聲, 每個人都喜歡聖誕節呢


交換禮物後, Little K 急不及待的拆禮物了
地上的小小Thomas車車是daddy 送給Little K 的聖誕禮物
哈哈, 小小女車迷在此 


多謝Anna 姐姐送給Little K 的聖誕禮物, 是一Set好漂亮的Hello Kitty 扮靚套裝, 有風筒有鏡有介指等等...有好幾個朋友都不約而同問我, 你又不喜歡公主/ Cartoon, 如果Little K 好喜歡怎麼辦??
在我心中, 子女有自己的選擇, 作為媽咪, 我不會亦無權阻止她的喜好, 對將來她所行的路都一樣, 我會尊重她, 為她的快樂而感到快樂


多謝Kinder 健達送給Little K的聖誕禮物,Little K一見到就雙眼發光
更立刻要開來吃呢, 入面還有hello kitty的玩具,令人開心滿足


多謝PR送給我地的聖誕禮物,真的是一份好有心思的禮物,水樽上印上我們一家三口的相同Little K個人的相,收到時好驚喜,感謝


聖誕假期最後一天跟朋友去了tst這間親子餐廳,之前聽到了一些不好的評語,但這又去又覺得都不錯呢,最重要是小朋友們都很喜歡這裏

送禮物時間…


這天Little K 可樂了,又有得玩又收了很多禮物,謝謝契媽和姨姨們的愛錫


大合照, 人生實在很奇妙, 當年的年輕人, 都不約而同有自己的家和小孩了
開枝散葉原來就是為了人生更豐盛和熱鬧


怎小得跟我另一個寶貝峻峻合照呢
希望你喜歡我們送給你的聖誕禮物 :D


多謝Natures Purest 送給Little K 的聖誕禮物, 這隻Monkey 真的好得意和質地好舒服, 搖著時仲會有好好聽的鈴鈴聲, 而家已經成為了Little K 既其中一位好朋友啦 


收到ILLUMA給Little K 的聖誕禮物
是一個有Little K 姓名, 生日日期同有一句: It's a girl 的相架, 再加一隻有Little K 英文名的聖誕襪, 其實我都頗喜歡這些充滿心思而又個人化的物品, 因為對我來說, 這些東西都好值得收藏
多謝ILLMUA 送給Little K 這份如此有心思的聖誕禮物


很幸運很幸運, Little K學校的同班同學媽媽們都十分好和友善
這天我們PNB班自己開X'mas party
小朋友們都很乖巧和可愛, 感謝你們願意跟Little K做朋友
願大家友誼永固



看見這個畫面, 我是很窩心的, Little K 很慢熱, 未必即時會跟小朋友玩
但她看見自己喜歡和熟的同班同學卻會自自然然的玩在一起
很高興你有自己的好朋友呢


坦白說, 我很喜歡Little K 的同學, 每位都乖巧, 活潑, 可愛
更有一個小男神主動坐在我腿上
之後K1分班後未必能夠每個都一起同班, 但都希望可以繼續一起出來玩


簡單快樂的2015年聖誕過去了
期待2016年的會更精彩 :D

遲來的Merry X'mas to all :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