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2.11y - 預祝3歲之初遊迪士尼

為了慶祝Little K的3歲生日, 特地帶她去迪士尼玩樂一番, 
這是她第一次去的呢:D

由於我是在類似旅行社的地方買票, 所以是要指定日期內去, 而Little K在前幾天都生病,所以我和daddy都決定先看看她當日的情況怎樣才作決定
幸好到了出發當天Little K都算精神, 而且跟我們說想去見Mickey mouse, 所以便大約在10時多出發了,到達迪士尼差不多11時多, 都已經見到很多人到達了

由於她剛病好,所以便帶了bb車一起去, 好讓她需要小睡時便可休息一下




經朋友介紹下到了Holiday World Tours Ltd 買門票, 因為Little K 還不需要買門票的關係
所以只需要3張成人票就可以了(helper 姐姐都一起去玩)
不過原來平價門票是專為香港人而設的, 所以helper 姐姐的門票比我們的還要貴幾十元



我們不約而同都穿了灰色的衣裳,哇哈哈
我們去的這天是1月2日, 雖然都很多人, 但比預期中小呢 



我們不會買年票, 所以我一早便在網上找了一些攻略, 可以節省時間一點又可以玩多一點

第一站便是去<動畫藝術教室>
一入園向右手邊行就見到, 有很多節可供選擇, 每20分鐘就有一班, 所以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入去畫畫了 :D



想不到原來跟著指示畫Minnie mouse是可以不用擦膠來一直畫下去的
我覺得畫得都不錯吧
Little K當然是即使跟著指令都畫不出來: P
而且教畫畫的人都說得頗快的, 所以她來不及畫好就要去下一個step了


畫完Minnie mouse後,就到大街上看看這個小小的巡遊



跟著之前print的網上攻略,去了探險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排隊
真的不需等太久, 等了大約20分鐘便到我們了, 實在太好啦 :p



排隊的時候想跟Little K拍照,不過病後的她都好像有點疲累的樣子 >.<



我們排了英語那條隊, 我想會比粵語/普通話快一點點吧
Little K上船後, 船身有些輕微搖擺, Little K緊緊的捉著我和daddy的手, 我想她應該有點兒害怕
但看見動物時,又目不轉睛的看著,告訴我們她看見甚麼動物



玩完後, daddy看見Little K最近的至愛 - big hero的baymax, 向來不買毛公仔的daddy都買了一隻小小的給Little K, daddy更跟我說原本他想買大的那一個的, 不過Little K說小小的那一個就可以了 (乖乖呢)



<彈弓狗>其實我覺得都不太適合Little K玩, 不過給她看見玩法後再問她幾次她都說要玩
好啦, 就玩吧: D
開動後她有點害怕, 我回頭看見她緊緊的捉著daddy, 於是便叫她閉上眼睛



之後再去<米奇幻想曲> 看3D電影, Little K 好像是第一次看3D電影呢



看完3D電影後, 剛好是巡遊時間, Little K 叫daddy 把她抱高高來來
每一個小朋友都樂在其中



看著看著, 由抱變成坐在daddy 的肩膀上
我也想變回一個小朋友呢



隨意閒逛時, 看到排隊跟mickey mouse 影相只需要大約20分鐘
於是便立即去排隊了, 因為Little K一早已說過想跟Mickey mouse 拍照, 還說要跟他擁抱 :p



排除前看到對面的Winnie the pooh, Little K 立即將手上的baymax 展示給winnie the pooh 看
哈哈



突然間, 看見熟悉的臉孔, 我便大叫艾菲的名字, 哈哈
真有緣呢, 燒腩仔還不停的叫著Little K 的名字, 很sweet sweet


終於到我們了
其實我去過幾次迪士尼的, 印象中只跟唐老鴨一個拍過照
而且還只是得我一個人拍照 :p
因為Little K, 我又再走入兒童的世界去看看小孩喜歡的東西

其實我們都只是外表長大了的小朋友 :D



慢熱的Little K 在生病後呆呆的時間竟然能自己一個跟Mickey mouse 拖著手拍照
我想她真的很喜歡mickey mouse
謝謝mickey mouse和替我們拍照的工作人員
不會趕著的要我們快點拍完便要走, 當替我們一家三口拍照後還問要不要讓小朋友自己拍照
真的感謝你們 :D

Little K 叫我把這張相片放出客廳讓她觀賞呢



之後去看的<世界真細小> (忘了名字是否這個:P) 令我回憶很多
小時候我有一本書就是<世界真細小>
我還依稀記得書入面的內容, 我相信我們年代的小朋友都一定聽過這首歌吧



人人常歡笑 不要眼淚掉
時時懷希望 不必心裏跳
在那人世間 相助 共濟
應知人間小得俏


甚少二人合照的我們, 幸得helper 姐姐的提醒下我們才記得兩個人也可以拍照:p
城堡下, 我們都是平凡人
我從不渴望成為公主
我嚮往簡單的生活, 只想在城堡外跟所愛的人好好生活




<馳車天地>排了很久呢, 不過愛車之人Little K堅持要玩
一臉cool look 的車手 :P



哈哈, 由於下午時去看<細界真細小>時Little K 睡著了, 所以便再去多次讓她看一次




其實當天還有玩其他小小的遊戲, 不過都沒空拍照了
而且我們都留到最後看了煙花才走
Little K 之前看過巧虎知道甚麼時煙花, 所以當她看見真實的煙花時就會有更深的感覺

感謝天父, 雖然這天晚上有微微的雨, 但其實整天的天氣都很好
希望Little K 同樣會喜歡這天的行程啦 :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7 則留言:

  1. 其實迪士尼真係幾多野啱小朋友玩又靚~ 不過常常去我怕佢會唔珍惜, 所以我都係選擇間唔中, 一年去1-2次就夠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咁諗。。。。細個時候都係有喜慶先有得去大型公園

      刪除
    2. 係呀, 同我想法一樣呀~~~~~~~~

      刪除
  2. 其實大人細路去到迪迪尼都好開心~

    回覆刪除
  3. 真係好有緣,我哋決定暫別迪士尼嘅呢日,居然撞到little K入來慶祝生日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