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推介>試用 - OlAy 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OIAY 這個名字對於大家來說應該很熟悉呢, 因為自我讀書時期都已經聽過這個名字了
屬於親民的價格, 以前常常都會在watson或是manning 等地方都會見到
我當然都有使用過它的產品啦, 對於學生們或是剛出來工作的女生來說
要找到一隻價錢親民而且好用的護膚都不是容易的嘛

而我這次試用的OIAY 產品就是<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而這更是節日限定禮盒來的
這個禮盒是OIAY 與新加坡著名時尚插畫家Grace Ciao破格合作, 優雅的包裝盛載著一瓶50g Olay Super Cream 及一瓶14g旅行裝

所以很"抵用"呢



一瓶有齊<緊緻, 抗皺, 彈性>功效

50g HKD239.9
於各大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l   利用微分子超深滲透科技,獨特瞬釋速滲體系,接觸肌膚瞬間釋放護膚成分蘊含豐富Aminopeptide胺基酸肽複合物,促進肌膚再生,強化肌膚保水屏障,減少膠源蛋白流失
l   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促進年輕蛋白交聯結構,加強肌膚彈性


14g的旅行裝可算是贈品來的, 但其實份量都不少的


最近天氣這麼冷, 懶惰的我洗面後連精華都沒有用, 只用上這個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霜狀豐潤質地, 比較杰身, 有種柔滑的感覺, 雖然較杰身, 但不會難推開, 而且獨特水包油配方極易吸收
雖然我沒有使用精華, 但一整天都沒有很乾的感覺
而在晚上使用時亦都覺得有足夠的滋潤


塗上面後很快便被皮膚吸收了
因為這個護膚霜含有Olivem 橄欖精華萃取物, 所以更有效的幫助氨基酸肽複合物深層滲透,加速發揮吸收作用


l   利用微分子超深滲透科技,獨特瞬釋速滲體系,接觸肌膚瞬間釋放護膚成分蘊含豐富Aminopeptide胺基酸肽複合物,促進肌膚再生,強化肌膚保水屏障,減少膠源蛋白流失


以這瓶的價格來說, 可以說是超值
因為即使我足足一星期都沒有用精華, 只用它來早晚使用
皮膚都沒有多大問題, 而且摸上手亦有彈性


這個寒凍下, 懶惰的人如果只想用一隻Cream 的話, 我都頗推介這隻 OlAy 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4 則留言:

  1. Little k mama咁靚皮膚又好,用咩都得呀!
    我都搵啲簡單抗皺,年紀大啦有魚尾紋嗚嗚,但我又子懶去慢慢拍慢慢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係好間唔時先皮膚好, 好多時都好乾, 因為我好懶>.<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