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再見豐盛的2015

2015年是豐盛的一年,也卻好壞參半,得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機會和際遇,做到自己喜歡的事情,認識了不小人和事,思想也改變了不少。當然亦遇上很多難關及煩惱,人生嘛,往往如此。




記得讀書時老師送我一本書,書中寫著:神從沒允許天空常藍,花兒常開,鳥兒常鳴…
雖然人生要面對的事情實在太多,也往往有困難和會面對困境,因為神從沒允許過只給予我們平坦順利的人生,但書中亦說出了: 縱然如此,經過嚴峻的路途後,就可見沿途風景優美,果實處處…

如何在困難中學會坦然面對是人生重要的一課。


2015年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喜歡我們平凡的一家,願我在2016年可以做得更好,願我可以有健康的身體去照顧身邊所愛的人,亦願各位在2016年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願愛依然包圍在身邊。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4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