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試用 - 平價優質的<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

之前一直都聽過馬油對皮膚好, 但我自己皮膚是偏油, 而且很易出暗粒
以前試過用卸妝油都已經令全面都出了暗粒和暗瘡後, 我便對所有油性的護膚品望而生畏了
即使別人說有多好, 我自己都不敢試
大家都知道暗粒的可怕吧

不過最近試用了一隻<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
又有點令我令眼相看了
售價一點都不貴, 非常親民的價錢, 但效果卻不俗
優惠價 $68/30g



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可以解決各項因為乾燥而引發的肌膚問題
而且已經在日本賣出超過500 萬盒及得到 Monde Selection 銀賞,品質有保證
產品獨有三大親膚成分:馬油、角鯊烷及胚芽油。


馬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能滋潤乾燥敏感皮膚,皮膚過敏等問題,保持肌膚彈性及光澤,激活細胞生長,激活肌膚回復均衡生長狀態,提升自愈功能,調節皮膚生理機能及維持皮膚自癒能力。

角鯊烷:為深海魚油含豐富 OMEGA3,能強化細胞的纖柔細胞膜,使細胞獲得充足滋養,使真皮層分泌出更強力的膠原和彈性纖維,回復天然彈性光澤,防止水份流失,有效改善皮膚乾燥痕癢、脫皮及消退乾燥細紋,皺紋,柔軟膚質。

胚芽油:有抗自由基的特性,可延緩皮膚老化;滋潤性強,可淡化細紋、妊娠紋、疤痕,增加肌膚濕潤力,對乾燥、缺水、老化、皺紋肌膚極有幫助。


這隻明色滲透角鯊烷馬油的性質溫和, 弱酸性、無添加合成著色料、無酒精、無界面活性劑,全身用都可以, 而且亦因為成份天然, 所以一家都可以使用
最近Little K 手腕位置有點粒粒好像敏感, 她說有點痕痕的, 所以我都有給她使用這隻馬油


使用方法:在乾淨肌膚塗上,適用於面部、雙手、手肘、膝蓋、腳底等容易乾燥爆裂部位,使肌膚時刻滋潤。
這次我自己則選擇試於面上, 因為最近天氣頗乾, 所以便想試試用在面上的效果


塗上面後看起來有點油的感覺,但其實即使之後上妝都沒有問題
而且看起來都有點光澤的感覺
我本身是頗抗拒用很油和潤的護膚品的, 這隻馬油又沒有這種感覺
(這是未上妝前只用了馬油)


上妝後很易推開化妝品, 不會像有些很潤的護膚品用後很難推開
而且全天都沒有很大的溶妝問題


這隻馬油用的感覺不算很油, 有點像是cream狀, 而且我試用了一星期都沒有出油脂粒和不會覺得乾燥, 以這個價錢來說已經算是超值了



銷售點: 萬寧、莎莎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ayu.rich.cream
Website: www.db-beauty.com.hk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