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Little K 3歲啦!!!

Little K 3歲啦!!!
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對我家來說:p), 所以特地請NT替我們家拍攝家庭照
這天天氣真的麻麻,不過我們依然很享受跟NT一起外攝,我確定Little K很喜歡NT哥哥而且我們亦享受一個天氣不太好但極度快樂的一個下午

謝謝NT :)



Little K 3歲啦
每年到了這個日子,回憶就好像倒帶一樣,帶著我回到過去你出生的這天
這三年,由一個小小的粉團演變成已經上學了的人兒,造物者真的很神奇
讓我們親眼見証人類成長的改變,而這些改變又是每天不經不覺的進行著

這三年間,Little K成長了,我和daddy同樣成長了
也許直至今天我們都還在摸索著到底應該怎樣去再做好自己父母的角色
也許做了三年父母我們還是傻頭傻腦的"扮"演著父母這個角色
但肯定的是,我和daddy都從錯誤和跌撞中成長了很多,就如初生嬰兒一樣


這三年間,我的思想因為Little K而改變了很多,而亦因為她,我開始思覺失調地一時很有主見但一時又有選擇恐懼症的生活著
當媽的就是這樣,生怕每一步都會影響到小朋友
做多了會怕,做小了更怕,雖然這樣,我還是沒有在行動上怎樣去催谷她
在我心中,健康快樂是童年最重要的事,我覺得快樂的小朋友無論學甚麼都會比較容易的,因為每樣事情都沒有太大壓力去做,壓力顯然就不應該在這時期給予小朋友的

要壓力的話,長大後多多也有


如果要形容Little K的話,我會說她是一個樂天,爽朗慢熱 活潑多言,有邏輯有創意而且富有幻想力,善良又帶點刁蠻的小女生
她樂天,只需要小小的玩意或一本故事書就心滿意足,而且從來不強求我們買東西給她,是一次都沒有,即使遇上喜歡的東西,她會說:我想要呀,我好鐘意…
但只是我們說: 想要不一定要擁有,看看都開心呢。
她就會說: 好呀,咁下次再黎睇佢啦:D
她爽朗,因為她是一個傻大姐,常常哈哈大笑,更是個感性的人,看dvd見到主角被壞人追著時,她會流下同情的眼淚說: 我唔鐘意壞人呀,嗚嗚嗚…


她慢熱,她不會一開始就跟你做好朋友,要給她時間培養感情,有些人說她怕醜,我認為是慢熱,我自己都不會一認識新朋友就可以暢所欲言,所以我不會勉強她一定要跟所有小朋友都做到好朋友,只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做好朋友就可以了,因為你也會有自己交友的喜好:)


雖說她慢熱,但卻在熟人前很活潑多言,見過Little K的朋友都會說她說的話一點都不像只得3歲,我想每人都有自己的長短處,剛好她是一個說話多的女生
她有時不像女生,經常跑跑跳跳,爬高爬低,愛玩車愛玩Lego
她非常有邏輯性,很有自己的見解,會用很多理由去支持自己的言論,我頗欣賞她思考的方式,未必全部正確但卻令我會心微笑,Little K用她小小的腦袋和小朋友的角度去看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時,確實令我可以重新去思考過對事物的看法。

謝謝你,雖然有些時候我都被你弄得很生氣,但你令我不斷的改變自己,因為我知道我是你模仿的對象,我也不完美,所以我接受你所有的優點和缺點:)

3歲了,跟我們的互動更多了,擁抱著你的時候我常常忍不住眼紅了,你會跟我說:mami, 我鐘意你笑,我唔想你唔開心…
我眼紅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捨你長大,擁抱的時間可以有多少年呢?你長大後會反叛嗎?會不喜歡我嗎?

願我和daddy除了可以身體健康陪伴你成長外,也希望我們保持著開明的心,跟你亦師亦友的走過人生路
寶貝,i love u:)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9 則留言:

  1. Little k happy birthday! 愈大愈靚女呀!

    回覆刪除
  2. 3歲生日快樂...little k真係一個人見人愛嘅可人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Amy :)
      不過呢排佢病左, 所以脾氣都差左>.<

      刪除
  3. Happy Birthday to lovely Little K

    回覆刪除
  4. 睇到人眼濕濕,我知little k 會係靚女!哈哈!
    生日快樂呀!善良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5. 睇到人眼濕濕,我知little k 會係靚女!哈哈!
    生日快樂呀!善良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6. Little k生日快樂!佢真係一個好sweet嘅女仔,響你地嘅教導同愛護下佢一定會保持住依份善良心,為大家帶來歡樂又會孝順父母架 ^_^

    回覆刪除
  7. Little K生日快樂﹗
    EE一直覺得你好善良同有愛心,最欣賞你嘅頭腦,你係一個好聰明嘅女仔來,要繼續keep住呢份真摯嘅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艾菲:)
      希望佢可以保留住自己既童心:D

      刪除
  8. Little K生日快樂!
    你輯相好靚呀!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