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PN - 故事媽媽

是這樣的, PN都畢業了一段時間, 而Little K 亦都轉去另一間學校開始K1了
但我仍然很想記錄低這個難忘的經驗

當知道有故事媽媽這個任務時, 我立即報名了 (其實基本上每個父母都一定會報名的:P)
我熱愛這間學校(至於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這麼熱愛還要轉走的話, 我另一篇Blog 會跟大家認真談談), 每次有活動只要我去到的話我一定會去的

我很喜歡這裏的一切, 包括校長, 老師, 課程, 家長和小朋友, 每次見到這班可愛的小朋友時, 我真的由心裏發出笑容出來, 每次見到他們, 心中的煩惱就好像一下子忘掉



這天去到學校時, 我坐在校務處等候著, 之後班主任就帶Little K 到我面前拖著我的手一起步入課室, 一入到課室, 數十對可愛而好奇的大眼睛望著我, 有些更和我打招呼說: Hi, xx 媽咪
叫我怎不心甜呢??

坐在課室中間, Little K坐在我身旁, 看著這熟識的可愛面孔, 我真的捨不得將故事說完, 跟小朋友間一起互動, 問他們問題, 之後每位小朋友都很雀躍地回答我
那刻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我不是做幼稚園老師,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他們了

臨走時我還跟老師說: 我很想和你一樣做老師呀, 因為我覺得每天對著他們很開心 :P

感謝學校讓我有這個體驗, 讓我可以感受到做老師的快樂
也謝謝每一位可愛的小朋友每一個可愛的回應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想做幼稚園教師,不過可能現實同夢想係會有出入的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