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回復明亮大眼精好物之SKII R.N.A. Power Eye Cream

Little K mama 小時候的眼睛都頗大的, 就好像現在的Little K 一樣(但應該說是她像我:P)
但隨著年紀增長, 壓力和長期對著電話電腦後, 我的眼晴又浮腫又大黑眼圈, 說實在有時自己照鏡都被自己的眼袋嚇一嚇 >.<

這次試用全新的SKII R.N.A. Power Eye Cream 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正好讓我改善一下現有的眼部皮膚問題, 而這次SKII的主題更是BiggerLookingEyes, 
眼晴大一點, 看起來都會精神一點



新成份環狀引流因子 - 紫花苜蓿及白羽扇豆萃取, 能夠從根源提昇眼部肌膚內在彈性, 修復同時強化肌膚, 激活膠原蛋白結構, 達至全方位緃橫緊緻而且減少眼部下垂


包裝內附有這個小棒, 方便大家取出適當份量而且又衛生


只需要輕輕於眼角塗上SKII R.N.A. Power Eye Cream 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再加上適當的按摩, 就可以促進眼部淋巴循環, 減退眼紋 


質地清潤, 易於吸收, 用後1,2分鐘就可以輕易上妝, 用了三星期都沒有出現油脂粒, 可以長期使用


這SKII 這次更貼心地送上一個實用的小禮物 - 充滿薰衣草香的眼枕


想成為下圖中"After" 的明亮大眼晴??
除了使用SKII R.N.A. Power Eye Cream立體緊緻修護眼霜之外, 還需要注重日常眼部的保養
小時候的我常常捽眼, 雖然常常都有大人跟我說捽得眼多會有皺紋, 但當時的我是完全不怕的!!! 到了大個的時候, 才知道眼紋的可怕, 所以現在我盡量都提醒自己不要用力捽眼晴!!!
另外的就是不要太長時間對著電腦電話啦, 當然現今香港人手機不離手, 要做得到確實不容易, 但我都堅持在家的時候小用電話, 一來可以保護雙眼, 二來可以好好投入家庭生活


再者, 我會經常跟Little K 去戶外玩樂, 戶外多綠色植物, 讓人眼睛看起來都會舒服一點, 望多些遠距離的東西, 連近視都不會加深太快呢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足夠休息和改善身體, 因為外表是身體的反射, 身體好的話, 人看起來都會精神一點的

這個眼枕用法很簡單方便, 用微波爐預熱這個眼枕大約10秒, 就可以用這個微暖的眼枕敷在眼部, 黑眼圈就會可以改善

而凍敷就是將眼枕用膠袋放入雪櫃一晚, 第二天用時就可以舒緩疲勞的眼睛


給大家看一張前後對比圖, 用了三星期後, 黑眼圈的色素減淡了, 眼袋位置沒有之前那麼浮腫, 而且眼皮位置都有提升了(之前有點下垂的)

看起來眼睛好像大了一點點, 精神了呢


眼睛是最易出賣我們年齡的地方, 所以要好好保護, 之前去SKII 的event時用了Magic Ring - 閃亮大眼測試時得出的分數是85分, 而在預測15年後眼部周圍的狀態都有91分, 雖然得分不錯, 但如果我沒有好好注重眼部護理的話, 可能並不能保持著這個分數呢, 不過我對SKII R.N.A. Power Eye Cream有信心, 相信只要我持續使用的話, 即使15年後我都仍然可以保持我的明亮眼睛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