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推介 - DEWYTREE 全新冰川活水補濕系列

較早前我因為做了Hifu 的treatment, 所以之前和之後的日子都要十分注重補濕
這時候剛好收到<DEWYTREE 全新冰川活水補濕系列>

起初由於沒有聽過這個品牌的名子, 所以都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當我在皮膚十分乾的情況下使用時, 卻令我有驚喜

DEWYTREE原來是韓國面膜專家的創新科研成果, 能解決肌膚缺水的真正需要, 而以下這系列是專為乾燥肌而研配的, 內含取自加拿手Fanny Bay高度受保護及隔離的冰川水, 濟州島仙人掌莖及峰王漿萃取物, 為肌膚建立自生和保存水分能力, 促進及增強細胞活力 



冰川活水補濕精華 $199/50ml
The Crystalline Water Essence 萬寧及APM 專櫃發售

這隻補濕精華是我最喜歡的質感, 就是GEL 狀的, 給予我在Hifu Treatment 後能即時補濕補水的效果, 皮膚能即時吸收到精華


冰川活水補濕乳液 $199/50ml
The Crystalline Water Essence 萬寧及APM 專櫃發售

Cream 狀的質感, 配上的冰川活水補濕精華使用, 可以大量注入水分及高度鎖水, 從而維持肌膚水油平衡


由之前不認識這個品牌, 到現在我差不多用完了大半樽, 真的覺得很好用, 尤其在我面部很乾時, Gel 狀質地的精華真的令我感覺很舒服, 而當我知道價錢後又覺得很抵用, 因為都頗大支的,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試這個補濕系列吧:)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