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親子好去處 - 啟德郵輪碼頭

在香港,其實有很多好地方值得去,而且還值得一去再去。
這天去的啟德郵輪碼頭已是Little K 第三次去的好地方,適合野餐、踩車、玩水和讓小朋友盡情放電:P

啟德郵輪碼頭位於舊啟德機場跑道,根據資料顯示,這裏擁有完善的配套,可以停泊到世上最大型的郵輪,但對我們來說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碼頭頂層設有全港最大的<空中花園>!!!  這個啟德郵輪碼頭公園佔地2萬3,000 平方公尺,設施包括中央草坪、水景花園、噴泉廣場。

這才是重點嘛 :P

這天跟Juju 哥哥一起去玩,主旨其實是去噴泉廣場上玩水的,不過未玩水前,先去踩一踩車。倘大的空間,十分之適合小朋友在這裏玩,而周圍處處綠色的植物真的讓人感覺很放鬆和減壓。



至於比較小的小朋友也可以輕輕鬆鬆的讓他隨處行行,欣賞四周的風景,不得不讚讚這裏的位置之好,因為隨意看都是好風景,在觀景平台上更可以欣賞到香港島及九龍半島的美景。


玩了一會兒後便決定先去吃午餐後再去玩水,這裏有幾間餐廳可供選擇,而我們就選擇了去飲茶。不過如果想野餐的朋友都可以在草坪位置隨意找個位置來野餐的,也是風味十足。


吃飽飽後,就到了這天的重點項目了:P
玩水!!!

這個噴泉廣場很受小朋友歡迎,有些小朋友更會換上泳衣玩的,而我們當然是有備而來,穿上一套玩的衣服,帶了毛巾和另一套衣服,就可以盡情地玩啦。

Little K 一到這裏便十分開心興奮,不過她並沒有一去到就立即玩,她是先用手來感覺一下水,再慢慢的去探索這裏。有些小朋友就是會這樣的,她不會一去到某一個地方就會能夠立即投入其中,她要慢慢自己摸索一下,之後才會能完完全全的投入。這個時候家長們就請耐心的讓小朋友自己摸索一番,千萬不要急著要小朋友立即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待小朋友自己熟習了環境後,便會非常自在的樂在其中。


看,探索一番後的Little K 玩得多開心!!
這裏其實只是一個不停噴水的地方,沒有任何其他的東西可玩,但是足以讓大人小朋友都可以玩上半天的好地方。


如此真心快樂的笑容,讓我們知道快樂從來就是如此簡單,不用消費一分一豪就可以享受這裏為我們帶來的快樂。


哈哈,就連小BB都很享受呢:P

啟德郵輪碼頭天台公園的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

就趁著好天氣的日子帶著我們易於快樂和滿足的小朋友去好好玩水吧: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