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PN 下學期評估

有看過我Blog 或是認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是十分十分喜歡Little K 的PN學校的, 怎樣喜歡不詳細再說了, 去看看我的舊post 便能感受到 :P

這是PN的下學期評估



老師真的很用心去替每個小朋友做評估的, 因為有些家長們都有說老師寫出的話很中肯, 如文靜乖巧的會寫出來, 但不是文靜乖巧的絕對不會寫 :P
(大家明白我說甚麼吧:P)

Little K 的語文能力不錯, 雖然認字是絕對沒有興趣 (um...我沒有迫她一定要認識很多字, 我不是很push 的mama, 哈哈 ), 某些字都認得出的, 但表現不算十分之好,  她在PN 上學期前已能用句子表達自己 (中或英都可以)
我想說的就是每個孩子的長短處都不同, 我見其他小朋友認字十分厲害時, 也不禁讚嘆, 亦也曾經覺得是否自己沒有好好跟她練習這方面, 不過, 如我所說, 我絕對不是一個push 的mama, 每個孩子有自己的步伐, 也不需要急於一時吧 :)

不過當然我對她也有期望, 但是期望千萬不要定得太高, 我覺得只要在學習過程中快樂, 投入和享受, 學得到的東西一定會很多, 最重要的是幼稚園階段只是人生最初階, 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有良好品格和有正面思考的人我覺得比較重要

老師所寫出的東西是我和daddy 都覺得中肯的, 她對美術及語言真的較有興趣, 感謝校長老師的耐心教導, Little K能夠在這間好學校讀書真的很好, 我們雖然轉校了, 但仍然以讀過這間學校自豪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Little K叻女呀,背後都係你地教得好。
    一直都以為她跟瞕瞕同齡,一齊讀緊K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同瞕瞕係同齡架, 2013年, 我POST 返之前PN既野咋 :D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