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有時我在想,如果人生沒有你,到底我會怎樣??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感受到懷孕的一切不適;
如果沒有你,我不能相信自己會當上媽媽;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學懂怎去照顧別人;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在上班時瘋狂想念一個人;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下班後飛快的趕回家;

如果沒有你,我在時間管理上不會有所改善,因為我還會以為自己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用;
如果沒有你,我的朋友圈子不會擴闊得這麼大;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在生病時抱怨自己為什麼會生病;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特別想身體健康和長命一點;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想做一個更好的自己,好到希望可以讓你去模仿;
如果沒有你,我還會將小事當大事,但有了你後,其實很多事情都微不足道了;
如果沒有你,我不能相信自己可以睡得這麼小還可以精神奕奕去和你做不同的事情;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多有趣好玩的東西;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如此強烈地感受到何為"眠乾睡濕";
如果沒有你,我不能相信自己可以如此堅強地面對每一個困難和難關;
如果沒有你,我不能感受到作為父母的喜悅和憂慮;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有機會重新一次感受童年;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感受到自己如此的重要。


如果沒有你,日子還是會照過,喜怒哀樂還是會每天發生。
但是因為有了你,喜樂加倍了,責任大了,我擁有的一切亦多了,而人生亦圓滿了。

你說,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