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推介>試用 - MooGoo Natural Skin Care

收到MooGoo Natural Skin Care 都已經一段時間(真的試了幾個月才試用清楚的!!!), 務求試清楚一點才向大家介紹 :P

不如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品牌的背景:

MOOGOO係原汁原味澳洲天然護膚品牌,產品使用修護肌膚的全天然成份,特別是皮膚與頭皮問題的成效非常顯著。澳洲已有超過一千間的的藥房與保健產品店有售! .
MOOGOO有多種產品,包括護膚霜、防曬霜、防濕疹皮膚霜、頭皮護理霜、護臀霜及沐浴乳,主要成份採用牛乳,配合椰子油、橄欖果油及蘆薈等,無添加石油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既能滋潤保濕肌膚,還有助肌膚變得健康幼滑,更可減退因敏感而產生的紅腫反應,適合任何年齡人士使用(尤其適合嬰兒使用)。 


MOOGOO護膚品牌當中所用的牛乳霜 (Udder Cream)開初是用在牛隻上,來修護牠們的肌膚問題,以令牛隻在優良的情況下出產優質牛奶。後來經改良給皮膚有問題的家人使用。
產品成份全天然,修護肌膚更有效,更安心! MOOGOO Skin Milk Udder Cream更被澳洲某些醫院使用,於放射治療和化療後讓病人塗上! . MOOGOO的試品絕對不含以下成份: - Paraffin Oil (Mineral Oil) - Synthetic Preservatives such as Parabens, Phenoxyethanol, Formaldehyde Donors. - PEG’s and Synthetic Penetration enhancers. - Sodium Laureth Sulphate or harsh cleansers.

Baby Travel Pack


這套旅行裝中有一支小牛泡泡浴 100ml, 是我其中一樣最喜歡的產品來的, 因為Little K 最喜歡在洗澡時玩的, 如果可以一邊有滿滿的泡泡再加上她喜歡的洗澡玩具的話, 她就會樂不可支的

當我問Little K 想不想浸一個泡泡浴時, 她澄大眼睛問我甚麼是泡泡浴??
我說是整個浴缸都是泡泡水時, 她立即跟我說: 好呀!!! 係咪而家即刻沖呀????

由6種天然成份的清潔因子組合而成, 性質溫和, 純天然和不含化學物質, 讓小朋友可以對洗澡有更多無窮樂趣 
不過這個泡泡浴又未如我們所料是很多很多泡泡那種, 在浴缸中放了大約2/5 的水, 是有小量的泡泡那種, 有點點失望(我說我自己:P), 因為我一直都以為是很多泡泡那種的, 哈哈
不過都無損Little K 的心情, 用後皮膚依然滑溜, 所以仍是值得推介的:D


Little K 最喜歡在畫畫後或者在家中很relax 的情況下提議泡泡浴的, 我想是因為她自己都覺得這樣可以很放鬆心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朋友一起洗澡的習慣, 在我們家放假的時候, Little K 會選擇daddy 或mummy 跟她一起洗澡的, 我們都樂於享受這個在幼兒時期才有的親子時間 :)


盒內有一個牛牛的毛公仔, 質地不錯的 :P


而這套Travel Pack 內裏就有
1) 牛奶輕柔潔膚乳 100ml
2) 牛奶洗髮乳 100ml
3) 護髮乳 100ml
4) 牛乳護膚霜 50g


牛奶洗髮乳香味很吸引我, 起初我都沒有留意到的, 是有一次daddy 跟Little K 洗頭後我聞到一陣很香的氣味很便忍不住問: 她用了那隻洗頭水???
原來就是這隻牛奶洗髮乳, 其實我自己是很喜歡嬰兒或是小孩子用品的味道的, 哇哈哈


其中我都頗喜歡替Little K 使用護髮乳, 雖然名字叫護髮乳, 但其實就好像spray的, 在使用牛奶洗髮乳後, 噴上護髮乳, 溫和地按摩1-2分鐘, 之後再沖水就可以了
其實我知很多父母都沒有替小朋友使用護髮素或護髮乳的習慣, 原因是認為不需要, 其實我自己都沒有替Little K 使用的, 但daddy 就會替她使用, 因為Daddy 覺得用後頭髮可以更健康和更順滑, 所以當我收了這套產品時, 我都有替Little K 使用, 她的頭髮真的更加順滑了, 而且我還十分之喜愛它的天然香味, 好像有點椰子油的香味呢 


這四支東西分別為:
左一) 透光美白精華面霜 75g
產品以天然的植物油萃取物為基礎, 再添加有效的淨白成分, 包括熊果苷, 油甘子及脂溶性維生素C, 它們都是溫和不傷肌膚的天然護膚成分

左二) 抗菌滋潤護手霜
這支護手霜用上手的感覺不太像潤手霜, 反而有點像平日消毒用的gel, 
很快被皮膚吸收的, 但又不會像平日消毒那種的那麼乾, 我是頗喜歡這個護手霜的, 因為可以讓我在平日帶出街時作護膚及消毒的作用

左三) 白藜抗衰老面霜 75g
白藜蘆醇是抗衰老的有效成因, 能自然使肌膚緊緻年輕, 促進彈力蛋白纖維的製造, 增加肌膚表皮厚度, 另外脂溶性維生素C, 有效改善色素沉澱, 而天然維生素E, 具有抗氧化及清除自己基的性能, 有效抗衰老

右一) Oil Cleaning Method 深層毛孔潔膚油 (中性)  100ml
集卸妝, 潔膚及滋潤於一身, 利用純天然的植物潔面油, 有效深層清潔毛孔, 卸妝及去除多餘油脂, 同時能幫助肌膚保濕


收到這本書時以為只是普通書故事書一本, 但原來很有趣的呢


只需要download 書中要求的APPS 就可以利用電話將書中的影像形象化, 真的很有趣
而且在APPS中更有音樂和真人發聲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不過坦白說, 我沒有讓Little K 使用手提電話的習慣, 所以這本書我還是將它當作普通的一本書說給她聽 :P

試用了這麼多東西, 而且都一段長時間, 我覺得MooGoo Natural Skin Care十分適合小朋友使用, 即使是Little K 有時會敏感的皮膚都可以使用, 因為她在這幾個月中都是使用這個牌子的Skin care都沒有出現敏感的情況, 而在當中在轉換天氣時皮膚都能保持穩定沒有特別痕癢和乾燥, 所以我覺得都值得推介使用呢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