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我們的3歲生日會

因為太懶惰, 因為沒時間, 所以Little K 在3歲時沒有舉行生日會, 只簡單的一家人慶祝
但在我和daddy 心目中, 能一家人簡單快樂的過已經是很不錯的

不過, 小朋友可以有自己的生日會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上個月就跟112小朋友一起舉辦了一個3歲的生日會
上年都有跟這班小可愛一起過呢

辛苦搞手媽媽無私的為我們付出 :D


一去到就玩玩玩
其實Little K 最想玩車車的, 但沒辦法已經被其他小朋友駕駛著 :P
騎騎馬也很好玩的


滑梯是Little K 其中一個至愛玩意, 在當日玩了不下數十次 :P


波波池加滑梯, 兩樣Little K 都喜歡
看得出由心出來的笑容嗎?


同場加映 - 小小消防員
由於學校有教Firefighter fred, 所以Little K 對消防員都有點點概念


大家都清楚知道自己已經3歲了
其實除了Little K 身旁的小女孩是會經常見面外 (哈哈, 因為是同校隔離班的同學, 又是同年同月同生出世的小可愛), 其他小朋友都是在2歲及1歲生日party 時見過面

所以在當天Little K 都有問過我幾次: 呢個小朋友邊個黎架???
哈哈


雖然小朋友們小見, 但mama 們卻定時都會在whatsapp 中交流不少育兒心得
大愛這個Group 的媽媽們, 真的每一位都很好


小朋友上消防課時, 我和mama 們就當然坐在一旁慢慢談天啦
平日都只有在whatsapp 說話, 難得這天有daddy 們在, 當然要把握機會暢談一番 :P


很專心(好像)的Little K
不知你上課的時候會不會這樣專心呢
(其實才沒有呢, 因為我收到小導消息指Little K 跟幾位要好的同學上課時一直談天, 令到老師要將她們分開坐呢 :P) 


舉手答問題
到底問了甚麼問題呢???!!
其實看見Little K 一臉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因為平日的她都是整古做怪的 :P


登登
生日蛋糕出場了
右手邊的麥坤蛋糕是其中一位小朋友的麻麻送的
各位小朋友都很喜歡, 謝謝你


雖然不常見, 但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不消一會兒就玩得很投契
這天我跟小朋友們走來走去不停的玩(我是看著她們玩), 雖然很疲倦但真的真的很快樂


願你每天都快樂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8 則留言:

  1. little k, happy birthday!!

    我都鐘意join「同年同月同日生日會」,夠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嘉路:)
      哈哈係呀, 我覺得幾好呀, 又可以一齊玩, 又唔駛自己一個做主角:P

      刪除
  2. 生日快樂呀!今年Anki都無生日會!其實一家人開心一起已經好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Yuki:)
      同埋我覺得搞生日會有好多野整, 一諗起就怕怕:P

      刪除
  3. 而且仲有同年同月同日!係最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最重要係仲KEEP到有一班小朋友一齊出黎:D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