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活動 - SKII全新GenOptics美白精華及Magic Ring肌膚雲亮測試

自從用過一次SKII的產品後, 原來真的會從此愛上 :P
上兩星期, Little K mama 第一次出席SKII 的活動, 親身去了解全新GenOptics美白精華及Magic Ring肌膚雲亮測試

其實我很小會自己一個出席活動的, 因為我是一個宅媽, 常常都喜歡窩在Little K 和daddy 身邊 :P
不過SKII 的產品實在太好用, 所以很想趁這天去看看它全新的產品, 所以便出席了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



活動未正式開始時便去拍拍照
這支全新GenOptics美白精華的外表有著透光的白, 不知是否用了都會有這透光的白呢??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HK$990/30ml
HK$1,530/50ml
HK$2,110/75ml


我常常都會跟Little K 去戶外活動, 少不免會曬黑
雖然我很喜歡曬太陽, 但紫外線卻會令我的皮膚老化和出斑
年輕一點時我沒有用任何美白產品, 因為總覺得美白產品用後會很乾
但現今的技術就改善了這個問題
所以我亦樂於使用

而研究顯示, 只需要使用SK-II肌源鑽光精華8星期, 便能明顯大幅提升肌膚清晰度
由內向外散發如天空般澄澈無雲的鑽光淨白光芒


研究指出, 20-30歲的女性肌膚比起30-70歲的女性失去光澤的速度快五倍
因此, SKII 以全方位修護及防禦斑點生成為概念
首創<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技術
結合<肌因科學Genomic>與<光感科技Optics>
藉由精準掌握影響肌底光蘊關鍵<鑽光miRNA>因子, 有效修護UV十大傷害
抑制黑色素持續增生, 更可分解已累積於細胞的不良蛋白及黑白素
達至深層淨班, 綻放鑽光淨白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採用SK-II首創的鑽光淨白複方,
蘊含Pixel White(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葵醯胺)、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濃縮PITERA)及全新成份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和Inositol(肌醇)
能修復紫外線傷害, 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
修復紫外線傷害, 同時清走細胞內的黑色素, 從而提升肌膚亮度



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 最能反映皮膚的質素
所以由底層透白出來才是真正的美白

Lighting up yourself in all angles
不用遮掩, 可以任何角度都美麗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的Spot Resist Complex
蘊含全新成份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
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
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濃縮PITERA)及De-melano P3C(葵醯胺)
增強肌膚對擊退頑固色斑的能力, 由根源去瓦解黑色素
並能抑制未能色斑的形成


這天更有屬於我自己的SK-II passport, 好讓我可以記錄低自己皮膚在不同時期的測試結果



忘了跟大家介紹這天的場地是在中環的Popsy Modern Kitchen
環境很浪漫的, 放滿了花朵裝飾
大會安排了這個tea set 讓我們一邊聽介紹一邊品嚐美食


由Clara老師為我們講解這天的新產品
當我看見實驗相片和短片時, 就對這支新產品認識更深
更驚訝平時自己原來已經做了很多對皮膚傷害的事情


我也在當天試了這個Magic Ring肌膚雲亮測試
Cloud Meter 肌膚雲亮測試是全球首個肌膚測試儀器將肌膚底層形象化, 透過量化面上斑點和暗沉, 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亮白線內的區域愈大, 黑色線與藍色線之間的雲區愈小, 表示肌膚愈鑽光淨白
相反面積愈少, 表示肌膚受到紫外線侵害, 使色斑形成, 阻止肌膚透出自光采

結果顯示....我的皮膚不夠緊緻, 而皮膚底層是屬於偏白但股透指數不夠高
顧問細心問我平日護膚程序後便知道是由於我對護膚十分懶惰
跟我說只要我勤力一點的話, 膚質一定會有改善的


做了Magic Ring肌膚雲亮測試後, 我便跟自己說不要這麼懶惰了
要做一個better me, 就先要好好去做好自己
希望不論在任何範疇, 我都可以做到一個更好的自己:)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