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3Y - Little K 上畫畫班之新年篇

新年前上了一堂畫畫班跟一堂workshop
那時候剛好正臨近新年, 所以兩堂的主題都是圍繞著新年的東西

真的很喜歡這間畫室, 寬敞的教室加上無敵的大窗, 真的令人感覺很舒服
每次Little K 下課後都會走到窗前望望風景的 :P



一去到便見到轉換了擺設, 充滿著新年氣氛, 令人很有放假的感覺


相信這些都是學生們的作品, 看起來充滿生氣, 令人忍不住看多兩眼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堂上課, 但還是忍不住想在閉路電視中看看Little K 上課的樣子
好像都蠻留心的


登登, 這個大吉是Little K 的製成品
用輕黏土搓成的大吉, 再加上用竹簽弄成的一個個洞, 讓Little K 對桔這種水果有更深的印象
她知道這不是橙, 稱呼這些為"桔仔"
輕黏土很適合小朋友的小肌肉發展, 而且每個小朋友都喜歡玩
而這幾塊樹葉是小朋友親手塗上漿糊貼上去的
散落在樹枝和桔之間, 看起來跟實物真的有點相似


這天Little K 玩得很開心, 因為她竟然在下課時跟我們說:
我想再上堂, 你地係出面等我丫

哈哈, 下次再來吧


另一天, 我們就上了畫室的workshop
workshop 時間比畫畫班稍長一點, 可以做一些較複雜的主題

這天遲到了, 真的不好意思呢 >.<


Little K 跟我說, 她很喜歡這裏的導師
就我所見, 導師們對小朋友真的很溫柔, 而且充滿笑容
更會讓小朋友自己嘗試
有耐心的教導她/ 他們
怪不得Little K 跟我說她真的很喜歡來畫畫班啦


這天的主題是<獅獅糖果機>
用上扭扭糖果機加上輕黏土, 導師再給小朋友一些新年裝飾品來點綴
出來後的實物真的很美, 不止Little K
就連我都愛不飾手

Little K 一下課後就跟我說: mami, 這個糖果機可以放糖, 我地一陣去入糖落去丫:P

完成後的製成品又可以用來玩/ 用, 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


不要小看每次小朋友完成的製成品, 其實對他/ 她們來說都不是容易的事
要乖乖的在1.5小時內聽導師講解
再自己動手做, 其實對只得3歲的小人兒來說一點都不容易

每次都懷著欣賞的心去看小寶貝親手造的東西
每次都看得出她的努力


很慶幸Little K對畫畫有興趣, 因為在我而言, 藝術是培養個人修養, 而且可以訓練耐性
這天的Little K 一落堂後又滿面笑容的跟我說: 今日真係好好玩 :D


每次上課後都會自己走去洗手
好像都頗認真, 哈哈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覺得佢係藝術型...HAHAH, 因為好有自己想法 (其實我係想話佢唔聽人講>.<)

      刪除
  2. 睇得出Little K好有心機,整得好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艾菲, 佢對自己鐘意做/ 玩既事先有心機:P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