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第一次脫毛體驗之Underarm @ A-PLUS

上2個星期, 終於鼓起勇氣去做underarm 脫毛 :P
其實已做了underarm 脫毛的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告訴我

"早做早享受"
因為真的會方便很多的
尤其我是個常常都會著雞翼袖衣服的人

不過最主要原因是懶 (我真的是個很懶扮靚的人>.<)
其次我怕痛
不過朋友做完後都跟我說只是小小事
我一定忍到的

好吧
所以這次就接受了A-PLUS 和PR 的邀請
去試試這個激光脫毛

【這篇文章是與A-PLUS合作】

A-PLUS位於尖沙咀
地鐡站行去都只需5-10分鐘左右
地點非常方便
最適合像我這樣的路痴去, 連我都很容易找到
可想而知是多麼易找到



我在網上都做了一些research
A-PLUS 的comments 多是好評, 而且因為沒有package, 所以單次收費而不會Hardsell, 所以我也放心的一試 (坦白說我最不喜歡join package 的)

上到去, 登記後我便坐下來等一會
這裡環境清雅, 面積不算太大
但都算整齊乾淨

等待的時候
大家可自便的飲水或看雜誌

由於是underarm 脫毛, 所以我早有準備穿了雞翼袖的衣服來
不過其實我是個怕熱的人, 而且放假我跟Little K外出時多數是戶外
所以我最常著雞翼袖的衣服的


顧問帶我入房了
心情很緊張呢
顧問先跟我說了細則
再跟我說過程可能會有點痛楚
但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真的接受不了就一定要通知她


就是用這部機器GentleLasePro脫毛的, GentleLase Pro 有內置冷凍系統
在發射激光時會噴射-20度的冷凍噴霧, 從而令表層肌膚有涼快的感覺而不會有太大的痛楚

顧問問我需不需要換她們的衣服
不過她說我穿了雞翼袖就說不換都可以
既然可以, 那我當然不換啦
(哈哈, 懶於換衫的人)


我可以說過程是很快的
差不多幾分鐘就完結了
顧問先跟我清潔消毒 underarm
之後帶上專用眼鏡
一邊一邊的做
感覺是頗痛的, 但又不會超級痛
每邊大約痛15秒左右, 之後停下來時, 痛楚亦很快的消散了
之後亦沒有任何不適

對我來說
快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常常歸心似箭的 :p

完成後顧問替我用塗上潤膚霜
所以之後真的沒有任何不適
亦提醒我在療程前後都不要曬太陽


這是我的第一次脫毛療程
全個療程共有4次的
但在打blog 這天 (即完成第一次脫毛後的第二個星期)可以說是9成的毛毛沒有了
而這兩星期亦完全沒有任何敏感及紅腫
太好了
以後出街前想穿雞翼袖時就不需要有顧忌了

有興趣的朋友, 而你又是第一次到A-PLUS的話
只要講出我的AP no. 脫毛就會享有6折優惠以及facial會有8折優惠
我的AP no.AP-8146 
(純粹分享, 沒有任何利益的)

公司名稱︰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學美容:2723 0616 脫毛中心: 27231200
脫毛中心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大廈16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或 搜查: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