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30m - 與咚咚BB一起玩沙彈琴

話說新生代的小朋友個個都要懂得琴棋書畫的
所以Little K 這天都要為大家彈奏一曲呢

說笑吧

不過從這幅相來看
又好像真的懂得彈的樣子呢 :P



這天去了daddy 朋友家玩
他是個很多樂器都懂的男生
在我們去他家前一星期便已經問我Little K 喜歡聽甚麼歌曲
他可以預備一下

於是我便說

月亮代表我的心 :P

哈哈
他聽到後說真的想像不了一個小朋友竟然會喜歡聽這些老歌呢
但他真的很好人
真的為我們預備了這首老歌和其他歌曲

Little K 更一邊聽一邊跳舞呢
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Little K 跟小bear 一起合奏


咚咚bb都要一起彈奏呢
 兩人合作應該更加動聽 


超級萌寶寶咚咚
真的超級可愛


我們帶了kinetic sand 跟咚咚bb一起玩
他很有興趣呢
有興趣到不停想將沙放入口中呢
哈哈哈


常常都覺得, 玩具要一起玩才更有趣味
感恩身邊都有很多小朋友會跟Little K 一起玩


Little K 有時候都會不喜歡我們抱其他BB的
不過如果玩熟了的話她就會沒有問題
大家看看她對咚咚BB多麼溫柔

咚咚, 待你再長大一點
我們就一起去野餐啦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0 則留言:

  1. 我都咁同Anki講你女仔黎架,要識琴棋書畫架(^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Anki 一定會啦, 仲要佢又咁靚女~~~~~~~~~

      刪除
  2. little k 彈琴個樣似模似樣喎
    好有氣質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 好開心呀, 其實我都好想Little K 走氣質路線:)

      刪除
  3. 玩具要一起玩才更有趣味 <---同意啊,有人一起玩,感覺更好玩呢 ^^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好開心呀...我好想佢做個有氣質既女生呢:)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