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親子好去處>30m - Happy gathering @ 帝景酒店

見到這張相我心都溶化了
他/ 她們三個小朋友真的很開心很快樂呢

這天又相約了晴兒姐姐及Juju 哥哥去玩了
其實本身是約去沙灘玩的
不過天氣麻麻, 就轉去了帝景酒店吃個lunch buffet
因為晴兒mama說這裏的playhouse 很好玩的

小朋友們都吃得不多
因為大家的心都掛著玩

我覺得這裏的buffet 以價錢來說都算不錯了


晴兒姐姐帶了車車一起玩
看看他/她們玩得多投入
一有玩具就能即時打成一片


吃飽飽後就去了酒店內的playhouse 玩
嘩嘩嘩
實在太好了
剛剛清潔完的房間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好像包了場一樣

早說過Little K 是隻monkey
一見有任何爬得的玩意都會第一時間爬上去


不要忘記還有toto bb呢
不過toto bb還小, 所以只得看的份兒
但不得不讚讚toto bb很乖
過程中很安靜地看著哥哥姐姐在玩耍
姨姨知道將來你一定是個很會體諒人的乖寶寶


另一張我很喜歡的相片
我在想
三個好朋友將來長大了, 會不會一樣會相約出來傾心事和吃晚飯呢??
我衷心希望你們會這樣做 :)


由於他/ 她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見面, 所以都是彼是的好朋友
會說出大家的名字, 更會在家時記得跟大家一起玩過甚麼


看得出Little K 很享受跟兩位好朋友一起玩耍


Juju 哥哥甜甜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大家都享受在波波池玩


像是包場一樣
所以玩得格外興奮


當天發現了一樣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Little K 跟Juju 像是兩個小嘍囉般經常跟著晴兒姐姐走向東走向西
真的很可愛


多謝Juju 爸爸買了味道可口的橙汁給小朋友喝
看看Little K 玩得披頭散髮呢
哈哈哈

這天真的玩得十分十分高興和盡情
期待下次再相見
更期待Toto bb 大些可以加入一起玩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