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試用 - <真心推介> SK-II 神仙水及SK-II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說實在, 我的皮膚真的不算好, 乾, 易出油(因為太乾所以更易出油), 毛孔不算細等等
但誰叫我沒時間好好打理自己呢
每天放工便想飛撲回家跟小朋友親子時間
都不捨得將時間放在美容院中

而我自己經常性都是用幾隻牌子的護膚品, 因為試過朋友幫我買了她覺得好用的護膚品
用上不夠一星期便出了很多暗粒, 所以我都不太敢隨便試用護膚品

最近收到了口碑很好的SK-II 神仙水及SK-II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則令我很想一試
朋友都跟我說SK-II 的功效很顯著, 尤其在美白去斑方面做得很出色
面額有很多雀斑的我真的很想試試看
對於常常都會跟Little K 去戶外活動的我真的很吸引


據知SK-II 神仙水是SK-II 最暢銷的其中一樣產品, 但一直都認為自己年紀未算太大, 應該還未需要使用這個品牌, 但試用後卻令我真的有點改觀了, 之前都有聽說過長期用神仙水會使皮膚變得越來越薄這個問題, 但原來神仙水蘊含超過 90%天然酵母 Pitera™,不含水銀、強酸、酒精等成分,不會刺激皮膚,就算是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

使用方法: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約 1 分鐘。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又再重複 拍勻臉和頸部 1 分鐘。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


這支科研極效淨斑精華的賣點是從裏到外,全面、密集、深入,斑點無處可逃。使用兩星期,修護隱藏一年斑點。

用後完全沒有起暗粒, 而且易於上妝, 不會"kick" 住

使用方法:取兩管滴管分量,輕輕推開至全臉,於問題嚴重的位置可多些分量。


未用前前的肌膚膚色不平均, 明顯見到有斑在面頰出現
我常常覺得自己的臉因為有斑而顯得"一撻撻"似的>.<


用了神仙水及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後上妝很易上妝


用了一星期後, 皮膚明顯透白了, 雀斑仍在, 但可以看到是淡了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增加了肌膚的感光體及阻黑體數量,逐步減少黑色素的傳遞。
我覺得很明顯的看到透亮的皮膚, 真的很令人興奮的效果


雖然只是用了短短個多星期, 但就令我明白了為什麼這麼多人讚SK-II 的產品, 因為比起其他品牌確實是很快便能看到效果

真心說, 我很喜歡這兩支產品, 誠意推介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我都覺好用,其實點解買,因為我上次去日本乾到爆紋見有 SK2放出黎咪試下枝水,係香港怕試完唔買唔好呀麻!之後一隻手SK2,一隻雪肌精,SK2果枝神仙水隻手無左啲紋,你話幾神奇,最後係日本機場買平小小^﹏^

    回覆刪除
  2. 係呀, 真係好神奇, 不過說我黎講覺得貴左d, hahahha~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