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試用> 近期最愛用產品之一@BOTANIST清爽順滑套裝

要數近期最愛用的產品, 必定要說是BOTANIST 的清爽順滑套裝, 而且這個套裝亦是我在第一次用後都已經第一時間走去跟daddy 說: 我覺得真係好好用, 好啱我用呀!!!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都可能知道我的頭髮是受損頭髮, 所以基本上每晚洗頭後都會因為頭髮打結而甩掉不少 >.< 而且我屬於油性皮膚, 連帶頭髮都很易出油, 所以我會用一些可以將頭髮洗得很乾淨的洗頭水用才可以令頭髮不用半天就變得油油的, 但有時可以洗得乾淨的洗頭水又會令頭髮很乾, 所以真的很煩惱


最近收到BOTANIST送來的清爽順滑套裝, 真的令我一試愛上, 題外話籃內的牛油果是十分好吃的 :P






來自日本天然品牌植物學家BOTANIST推出的護髮產品, 能解決頭髮蓬鬆的基本問題, 同時實現保濕與清爽的需要, 打做輕盈柔順的髮質, 同時增強髮絲彈力與韌性, 打造光澤美髮。清爽順滑套裝的洗髮水則洋溢著青蘋果與玫瑰的雙重香氣,感覺清香;護髮素則以帶有蘋果與莓果淡淡香甜的氣味,為女生添上可愛感。


 

BOTANIST洗護系列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成分大多源自天然植物,如椰子、大豆、甘草或牛油果等,不僅追求天然,更重點研究弱酸性肥皂成分以打造高效能的清潔功能和光滑效果。BOTANIST當中生物分解性高的成分令產品的清潔能力更為理想,為顧客打造柔順
頭髮。 

 



 


上面提及過BOTANIST 重點研究弱酸性肥皂成分以打造高效能的清潔功能和光滑效果, 就改善了一直以來如果想要乾淨就會出現打結或是乾燥的情況, 現在洗頭後, 除了感覺很乾淨外, 我也覺得頭髮比之前順滑了, 對我來說真是個大驚喜


Shampoo: 與植物共生。植物系生活形式帶給您清爽的洗淨感,賦予髮絲彈力與韌性,打造輕盈秀髮。推薦給在意髮絲彈力與韌性、髮絲細柔、喜愛繞指滑順觸感的您。以植物的恩惠,回復您髮絲原來的美麗,散發光澤。增添華麗感的青蘋果與玫瑰的雙重香氛。
 
洗髮水零售價:港元117





這支雖名為Treatment 但其實就是每天洗頭後用上的護髮素, 用後不會太潤, 對我這些很易出油的人就覺得有種保濕柔順但又不會太過潤澤的效果


Treatment: 與植物共生。以植物性精華修復損傷,調理髮梢,實現潤澤柔軟。推薦給希望控制散亂頭髮、在意髮絲受損、在意乾燥與毛躁的您。以植物的恩惠,回復您髮絲原來的美麗,散發光澤。增添氣質的蘋果&莓果雙重香氛。


護髮素零售價:港元117
 


BOTANIST今個聖誕特意推出溫暖窩心的洗護系列聖誕限定套裝,禮盒包裝精美,以植物
作主題配合品牌對成分的堅持。套裝中包括洗髮水、護髮素和護髮油,於乾燥的冬天仍能
保持秀髮亮麗,成為派對中的焦點;更有BOTANIST限定環保袋,休閒外出或旅遊都能輕
易配搭。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