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大品牌外的選擇 - BisouMargaux

對於珠寶鑽石, 坦白說我自己是不太認識的, 最多都是認識平日會經過的某些大品牌珠寶店, 但作為一個女性, 鑽石無可否認是吸引的, 尤其是當穿起某些服飾時, 更會覺得穿戴珠寶鑽飾會顯得更吸引和好看 :P 而在日常中, 簡單帶上一隻鑽石戒指都令人感覺高貴和時尚, 所以鑽石確是女性值得收藏的東西來的 :P (我都很想可以收藏呀.....)




最近從朋友口中認識了BisouMargaux 這個珠寶品牌, 這是一家小型的家族企業, 擁有30多年的經驗, 專營訂婚戒指, 結婚戒指, 結婚鑽戒, 而它的客戶包括亞洲主要珠寶連鎖店及零售商。
記得朋友說過好的鑽石要講級數, BisouMargaux 擁有30多年珠寶首飾行業經驗, 它們的專家能夠同級, 價錢接近的來貨中, 挑選最優質, 最耀眼奪目的寶石, 另外在整個生產過程中都由BisouMargaux統一負責, 所以當中不會牽涉中介公司, 這樣它們就能保證珠寶的質量, 客戶亦能以相宜的價錢透過電郵聯絡來享受專業的服務。


由確認訂單開始, BisouMargaux的設計師, 切割技師和工匠就會開始設計以及製作等整個過程都通力合作, 而憑著多年的經驗專業顧問, 可以提供協助, 分享鑽石與寶石的基礎知識, 為客人介紹最優質但又最實惠的珠寶, 朋友跟我說在品質評級上的些微差異, 都會讓寶石的價格大為不同, 它們的工匠也會以最頂尖的技術去配合客人選擇的設計, 提升寶石質素。

最重要的一環就是BisouMargaux 完善的售後服務, 有時候買了東西卻尺寸不太合適時, 可能都不可以更改, 但BisouMargaux卻可以為客人在簽收戒指開始一年內免費修改戒指尺寸。除了免費修改尺寸外也可以免費刻字, 最多30個英文字母, 只需要在落單時, 填上需要雕刻之英文字母, 但要留意大細楷及間隔位置, 這樣就可以打造專屬獨一無二的戒指了。BisouMargaux一直與工匠技師, 合作夥伴和供應商維持良好的關係, 它所有鑽石, 紅寶石, 綠寶石和藍寶石產品都已獲得國際寶石鑒證所IGI, EGL 或GIA 所發出的評級證書。

價格方面比較親民, 由3千多至2萬多不等, 而且可以選擇以HKD, USD, AUD或是GBP 等不同貨幣付款, 當中的設計有的簡約, 有的比較時尚, 適合不同年齡和喜好的人, 而我就喜歡比較簡約的款式, 即使戴上幾多年都是這麼耐看。我看過無論訂單金額多少, 所有國際訂單的付運都不設額外收費, 並已包括全面保險, 能確保珠寶安全抵達, 哈哈, 我想是時候要奬勵一下自己了 :P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