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日式Salon體驗 - ad.fin hair design





開始分享這次體驗前, 先跟大家分享我這一年來在頭髮方面的慘況吧...
上年的12月尾, 我去了一間Salon 做負離子直髮, 因為我頭頂的頭髮天生比較鬆散, 所以每隔大約4-5個月我就會去做負離子讓頭髮看上去比較整齊, 但那次簡直是一個惡夢, 因為他們失誤的情況下, 我一半以上的頭髮都爛掉了 >.<


整把頭髮沒有整齊, 反而大部份都好像死了一樣, 而且鬆鬆散散的, 因為那時我已經是中長的長度, 又不能狠心再剪, 所以唯有keep 著每幾個月去修剪和去做護髮treatment. 但是到了這刻頭髮還是未完全好的 >.<


最近收到邀請去這間位於銅鑼灣的Salon - ad.fin hair design 體驗日式的Salon 服務, 我在地鐵站時代廣場出口去, 不過看了Google map 後都要找了一段路, 幸好中途有位漂亮的女生主動帶我去 (感謝這位漂亮的女生), 去到目的地了, 鋪內裝修有別於一般的Salon, 這裏有點像美容院的感覺, 比較清雅和雅緻, 而且很整潔, 看得出店主是一個很愛整齊的人









雖然我很想做負離子, 但因為上次的經歷後又有點怕, 不過髮型師 Andy 有信心的跟我說他可以讓我的頭髮變回整齊, 那我就相信他了 :p

事先聲明, 我的頭髮是已受損的頭髮, 所以我並沒有太大的期望, 只希望可以變回整齊一點便心滿意足, 這天Addy 替我做了上半part 是負離子, 髮尾則做了向內曲, 整個過程大約3個半小時, 髮型師在過程中很細心的講解頭髮要如何打理和讓我知道了很多頭髮的學問

大家看到前後對比的分別嗎?
前和後的對比我都覺得頗大, 因為未整髮前看起來好像沒有生氣, 很沈悶的感覺, 完成造成後, 髮型看起來整齊了和有時尚感了






而因為這間是日式的Salon, 所以在理髮的過程中, 髮型師都會為客人作簡單的頭部及肩頸按摩, 簡直是一大驚喜呢

不過坦白說, 因為我的髮質問題, 所以髮尾的曲髮部份都不能夠keep 到(完全只怪我自己頭髮問題>.<), 但上面部份的負離子我就十分滿意了, 另外要留意的是如果有興趣去造頭髮的朋友要在去之前預約 :)


我的頭髮是中長度, 讓大家參考一下價錢吧

「首次惠顧的客人,當日有一次全張單八折優惠或可選擇天然成分堅果Treatment」

地址: 香港, 銅鑼灣, 銅鑼灣耀華街23-29號丹納中心24樓A室 
電話: 2834 9933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