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試用 - Ultherapy® Eye-lifting treatment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體驗

不知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都會有捽眼這個壞習慣呢?
本身我的眼皮位置都因為年紀漸長而下垂, 再加上本人的這個壞習慣下情況更加嚴重>.<
而眼睛是跟人溝通的第一個橋樑, 如果眼睛看起來下垂的話就有種老態和疲累的感覺
有見問題開始嚴重, 的確要認認真真處理眼部問題。自從大約在兩年前試過Hifu 體驗後, 便覺得facial treatment 始終是做機的最有效果, 但也必需要安全至上, 所以這天收到邀請試用gratus 個人醫美自選平台, 上面都是Neo Derm旗下的產品及療程, 至於要到解決我的眼部問題, 我就選 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體驗時就決定要去試一試 :P

你知道嗎? www.gratus.com.hk 其實是Neo Derm 的新攪作,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 它擁有龐大的美容醫生網絡, 透過gratus預約的療程, 更是百份百由醫生主理, 儀器亦是原廠正貨。購買後就可以自己選擇治療醫生及地點, 既自主, 又方便。
(自己選擇的醫生,這一點真的非常重要)

這天到了位於銅鑼灣的華洋坊做療程, 地點頗方便, 出了地鐵站後只需行大約5分鐘便到


 

在療程前, 先要填寫一下個人資料和身體狀況, 確保沒有任何不適合的情況下才進行療程, 而這次療程亦是由註冊醫生進行, 所以可以較安心

要留意的是:
療程前2星期不可曬傷/曝曬面部
療程前2星期面部不可外塗醫生署方暗瘡藥或皮膚藥
過去3個月內,面部沒有進行過任何注射性的療程,如Botox、透明質酸、矽膠等
療程前最少4個星期不可接受任何果酸及光學療程
 

這裏的空間頗大, 療程前先將隨身物品放進儲物櫃內

 

在見醫生之前, 美容師帶我進入了這間房間內進行基本面部清潔後,會先於治療位置(由於我只做眼部輪廓拉提所以只需要在眼周敷上麻醉膏便可以) 敷
麻醉膏約30分鐘,準備皮膚接受療程
 

塗上麻醉膏後便用保鮮紙蓋上, 我在等待的這30分鐘都忍不住睡著了zZZ
過程中沒有任何感覺的

由於眼皮下垂的關係, 令到雙眼皮變得不明顯, 有時看起來就好像大細眼般
 

等麻藥發揮作用後就轉去了另一間房去見醫生了, 醫生有跟我解釋Ultherapy是如何令到皮膚有拉提作用, 原來它是利用聚焦超聲波深入皮膚底下的肌腱膜, 用熱力使肌腱膜收緊防止骨膠原流失, 同一時間刺激膠原增生, 令皮膚回復緊緻。 Ultherapy®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證之非侵入性拉提醫學美容療程。 同時兼獲歐盟CE認證的
 

gratus 所購買的Ultertapy 療程都是由註冊醫生主理,期間醫生會透過DeepSEE實時影像,監察聚焦超聲
波能量的輸送位置,確保對準適當的肌膚深度,安全同時達至最佳效果
比起HIFU, Ultherapy 真的比較安全及有保證呢, 再加上, HIFU 要一年做3次才可以keep 到效果, 但Ultherapy 做1次已經可以keep 到一年了
療程的感覺因人而已, 我自己覺得都有感覺的, 但這種感覺絕對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醫生會在開始時先讓我試試感覺, 待我說可以開始時才正式開始, 醫生說我的皮膚有感覺是正常的, 這是由於超聲波將能量導入皮膚底層,在肌腱膜發揮作用之正常反應


Ultherapy可以做面部不同位置, 只需要轉用不同能量的機頭就可以, 今次療程是為眼周而設的, 針對眼部肌膚緊緻, 眼周的鬆弛及減淡眼紋問題
 
 


Ultherapy 眼部療程約15-20分鐘,醫生會於眼尾及眼底進行療程,同時實時監察,確保準確安全達到理想效果。完成後皮膚如無任何不適,基本清潔及護理後便可離開
 
 


大家可以見到我在療程前眼皮位置較厚重, 明顯有眼皮下垂, 療程後效果一般會於療程後2-3個月後才會明顯見到, 主要是因為Ultherapy需要時間重組肌膚底層, 在兩星期後我將相片合併後才見到原來眼皮位置已不經不覺提升了一點

期待在2-3個月後再來一次相比, 看看效果如何 :)

P.S.根據Ultherapy療程同意書中列明,若有以下狀況,可能不適合進行Ultherapy®療程, 包括:正在懷孕 / 餵哺母乳期間 / 計劃懷孕。
建議客人做任何高能量療程前必須咨詢醫生意見。

如果你都有眼紋或者眼皮下垂問題, 不妨先上gratus 網站了解一下
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體驗現正有優惠, 可尊享$1,888 做療程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