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推介> 試堂 - The Little Gym of Hong Kong(Part 2)

上了幾堂的The Little Gym 後, 讓我再跟大家重溫一下Little K 在這裏的上課情況吧 


在未上The Little Gym 前, Little K 是從來都未接觸過Gym 的, 雖然如此, 但她卻沒有任何一點不願意去接觸這個新玩意, 而且每次來到都很雀躍
我想除了是因為她是個活潑的孩子外, 我想這裏的教具亦是其中一樣她樂意參與的原因

每堂開始時都會讓小朋友warm up 一番, 這天有一個新的小朋友加入, 起初他都很擔心的樣子, 但不消一會兒就很投入了



透過群體活動讓小朋友一起合作


經過幾次的試堂後, 我由很擔心Little K 會受傷變成很放心她在這裏上課, 因為每位導師都對小朋友很細心而且經常都會照顧著他們, 而每次做動作前, 導師都會先清楚介紹接下來的是做甚麼, 更會示範給小朋友觀看


導師在每堂的完結時候出來跟家長們介紹這天小朋友學的是甚麼, 更會讓我們知道這些動作可對身體帶來怎樣的幫助和如何去利用手/ 腳/ 眼/ 腦去做, 有些動作其實我覺得自己都未必能做得好但看見小朋友們很努力的去練習著, 所以嘛, 小朋友真的比我們想像更了不起


The Little Gym 讓小朋友在不同的教具下學會如何使用和達到導師的指示
每一組教具都要經過不同的動作和利用身體不同的部份來完成, 並不是單一動作就可完成到

所以小朋友先要很留心的聽老師的指示才可以做到的


每當小朋友可以順利完成到導師指示的動作後, 導師都會讚賞小朋友, 但他們不單只是讚: 你做得好!!
還會說給小朋友知你做甚麼事做得好所以我讚你, 這樣才可以讓小朋友知道到底導師為什麼要讚他們 



不同年齡有不同的課程提供


看起來Little K 都很滿意和享受在The Little Gym 上課的時刻, 有興趣的父母可以去以下網址參考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thelittlegymhongkong/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