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推介>試用 - bareMinerlas 礦物抗氧防曬底霜 & 透亮礦物粉底SPF15

有沒有試過睡覺時忘記了卸妝??
Makeup so pure you can sleep in it.
bareMinerlas 這隻透亮礦物粉底就是可以讓你即使忘記了卸妝都不怕, 而且可以讓懷孕中的媽媽都使用的護膚粉底

其實我沒有使用粉底及底霜的習慣, 平日出街或是上班都是只用cc cream 加碎粉, 所以一到達4-5點時就會出現脫妝的狀態, 而最近收到了 bareMinerlas 礦物抗氧防曬底霜 & 透亮礦物粉底SPF15 就開始認真的覺得可以考慮繼續使用這粉底了

先介紹一下試用的產品有甚麼吧
包括有礦物抗氧防曬底霜, 透亮礦物粉底SPF15和粉底掃一支



我在網上常常看見教人化妝的人都是用化妝掃上粉底的, 但我自己就是用手指上的, 所以起初都不太習慣使用這個掃, 在第一次用時更忘記將咀邊的範圍都打圈, 以致咀角周圍的顏色跟面上的都不一樣呢, 哈哈

不過, 原來用掃上粉底真的是會均勻很多的, 跟我平時用手指上粉底差很遠


這個透亮礦物粉底SPF15是粉狀的, 當我去到專櫃挑選顏色時, 我以為這是個碎粉呢, 但sales 姐姐說這個雖是粉狀, 但卻一去到皮膚時就會立即乳化貼面


礦物抗氧防曬底霜 - 40ml 高達SPF50 PA+++
用上面很感覺清爽, 望上去會很有光澤


Sales 姐姐跟我說在上粉底前先用礦物抗氧防曬底霜, 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達至防曬, 抗氧化, 保濕及均勻膚色4種功效, 等30秒後再上粉底


首次使用時, 打開瓶蓋, 拉開並移除半透明片
將少量礦物粉倒於瓶蓋內, 按 bareMinerlas 的三個簡單步驟就可以開始使用, 而這隻粉底只有5種礦物成分, 並無其他任何成份

臨床實驗結果證實持續使用有效改善膚質, 有效遮蓋各種皮膚問題如敏感, 暗瘡, 疤痕, 瑕疵, 紅斑, 皺紋和色斑等


先打圈轉一轉化妝掃, 再輕輕敲一兩下, 之後就可在面上打圈使用


我頗喜歡這個透亮礦物粉底 (我用的是golden fair <W10>), 用上面後不會厚重, 遮暇效果不錯(尤其暗瘡印), 另外持久貼面我也讚賞, 當然都有脫粉的情況, 但情況可以接受

而我想比較的是這隻透亮礦物粉底用後比我用cc cream 的效果有很大的不同, 就是我覺得看起來更亮白和精神, 所以我會持續使用 :)

大家記得要在上粉底後加上碎粉才可以令妝容更貼服呢
  




bareMinerals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F 2466 2128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2995 3065
銅鑼灣祟光百貨B1 /F 2796 2066
尖沙咀祟光百貨B1 /F 2918 0592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