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試用> - 帶領小朋友遊走世界的World Map + 點讀筆

兩個月前收到了一個頗有趣的試用, 就是這個World Map + 神奇魔法筆 :D
說實在, 沒有收到這個試用之前, 我又真的沒有想過要去教導Little K 關於世界地圖這個題材的東西, 所以收到後得到了一個新啓法, 就是我也正好趁著這個時候跟Little K 一起好好學習呢 :P

Size 是138cm x 100cm, 平時不用的時候可以捲起來收在附送的膠筒內, 都算易於收藏



配上點讀筆來使用, 就跟平時看的地圖感覺完全不同了


配置很簡單, 叉電後便可以使用 


最上的按鈕是開關
由上數下的第二個按鈕是用來播放和暫停的
第三個按鈕是語言切換
最下的按鈕是錄音鍵
右側的按鈕可以調較大細聲
左側的按鈕可以插3.5mm 的耳筒



附上幾支膠架, 地可以配合膠架使用, 由於平日會將地圖收好在附上之膠筒內, 即使地圖表面是有一層膠面但鋪在地上時都有時會捲曲起來, 所以有了這幾支膠架就可以讓地圖平躺在地上或是倚賴在牆上使用了, 很貼心的一個安排


其實我自少都沒有很認真的去看過地圖, 但自從有了World Map 後, 我便在Little K 玩的時候跟她一起去看這張地圖, 我會跟她說誰人住在這裏, 誰人又住在那裏, 這裏的天氣比較寒冷, 那裏的天氣又會比較炎熱, 跟她說多了, 我覺得自己都得益不少 :P

即使足不出戶也可以到訪這個世界, 點讀筆就好像導遊般跟我們介紹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 名勝古蹟和習俗, 而且這個地圖提供的資料範圍都很廣泛, 讓小朋友(包括我們) 都對不同的地方加深了認識


對於好像Little K 這個年齡的小朋友來說, 地圖是甚麼也許是太深奧了, 不過透過點讀筆所介紹下, 地圖每一個角落都變得更有趣
如點一下荷蘭, 點讀筆就會說出(有音樂伴著的) "荷蘭的首都是阿姆斯特丹, 人口1600萬, 景點是風車村, 必吃芝士, 名人梵高, 一名畫作經常以破記錄高價出售的傑出畫家
簡介: 荷蘭是一個海拔較低的國家, 其風車及木材亦是非常之著名的"

Little K 聽完廣東話很又會轉聽英文, 之後又轉去聽普通話, 而且她聽得很留心, 更會將她聽到的東西說給我知, 有時較複雜的介紹時, 她會重覆又重覆的聽, 我覺得這個對訓練聽力都有一定的好處


只需用點讀筆輕輕一點, 即可聆聽世界各地不同的地理知識, 歷史故事, 地標背景等等, 就像在聽著不同故事一樣去認識世界


這個小朋友很陶醉地獨自玩著點讀筆呢, 點到不明白的地方時就主動發問, 好吧, 讓我們跟你一起尋找答案


分別可以讀出普通話, 英語及廣東話, 而且配上音樂及不同的背景聲音, 令到小朋友彷如跟著地圖遊走世界一樣, 感覺很特別, 而由於helper 姐姐即將會回菲律賓放假, 所以她便告訴菲律賓在哪裏, 而我就跟她說香港是在哪裏, Little K 知道後便跟姐姐說香港跟菲律賓這樣近, 用手指點一點就可以去到菲律賓了, 哈哈 :p


亦會有名勝古蹟的介紹, 如位於莫斯科紅場的 Saint Basil's Cathedral 聖巴素教堂


點一下飛機就會介紹飛機是誰人發明和它的歷史, 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比一般地圖的內容豐富和有趣味


由12月1日至31日, 原價$1,980的 World Map + 神奇魔法筆, 現以超級優惠價$499 就可以買到啦, 我覺得用來當作聖誕禮物給小朋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呢 :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的表格中填上簡單資料就會有專人聯絡你訂購詳情, 但需留意此價錢並不包括運費, 只適用於上該公司自取, 亦可在購買後自行安排速遞取貨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