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最貼心的聖誕禮物 - SK-II限定神仙水

不經不覺已經踏進12月了, 有沒有預備聖誕禮物給身邊摯愛呢?
 最近收到SK-II 限定神仙水,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份最貼心的聖誕禮物 :D

大家有留意到這支限定神仙水跟平時的有點不一樣嗎??
看到包裝上的日本墨流藝術, 原來SK-II 想帶一個十分重要的訊息給我們:
"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 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猶如每一滴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 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 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 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SK-II 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 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 繁殖, 發酵, 過濾而精練的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 並孕育出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

而我亦覺得女性有無限的可能, 即使今天我成為了媽媽也好, 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人生和努力去為自己的人生填上不同色彩
大會很細心的讓我們為身邊摰愛送上postcard 和神仙水作聖誕禮物, 我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吸到很窩心和很驚喜呢

三款限量版神仙水, 代表著"勇氣", "喚醒" 和"純潔", 如紅寶石般絢爛的孔雀羽毛為設計, 代表勇敢, 無所畏的<勇氣之紅>; 生意盎然的多彩翠綠, 象徵著重生與充沛的<覺醒之綠>; 以湛藍海洋的澄澈為靈感, 呈現青春純淨之美的<純淨之藍>, 以不同的顏色造型及其所蘊涵的寓意, 鼓勵每一位女性都活出自我色彩

在聖誕這個感恩的季節, 利用SK-II 節日限定的神仙水來鼓勵身邊摯愛勇敢踏出屬於自己步伐吧


這天有幸出席SK-II Suminagahsi Atelier event, 跟Little K 一起體驗何謂日本墨流藝術畫
而每次出席SK-II 的event, 都期待測試自己皮膚的狀態
看起來這天的膚質不算太好呢>.<
可能是因為在event 之前的那個星期都在生病了, 所以皮膚狀況都不太好

不過我都沒有太擔心, 因為SK-II 神仙水蘊含90%以上的PITERA, 能快速修復缺水肌膚和補充水份, 讓肌膚達到高度滋養潤澤, 持續使用14天就能提升肌膚的五大美肌度, 包括有細滑度, 緊緻度, 抗皺度, 白晳度和光澤度
所以我只需要乖乖的使用神仙水就可以為肌膚急救 :D


看見了這麼多的聖誕禮物, 令我想起如果想送給女生的話, SK-II 神仙水一定沒有多少女生可以抗拒到的 :P


現場有墨流畫大師教導我們怎去創作墨流畫, 但留意的是墨流畫是有技巧, 但卻沒有對錯, 看看Little K 有多麼的留心聆聽


這是墨流師即場創作的大作, 真的十分漂亮, 看見她輕輕的將三種顏色滴在水中, 再使用不同的工具創作出不同的圖案


Little K 當然沒有墨流師創作的那麼漂亮, 但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 最重要的是能夠享受整個過程


正如人生一樣, 每一點一滴都沒有對與錯, Little K 在整個過程中都很投入和享受, 我想便是墨流畫的真正意義


這個樣子看起來, 真的感覺很專業呢 :P


哈哈, 這是我的墨流畫, 很隨意率性的, 跟我自己本人性格一樣 :P


完成後只需要將畫紙印在水中就可以了, 我這幅墨流畫雖然一點都稱不上是漂亮, 但我卻認為充滿著我自己的影子, 隨心隨意的, 一點都不完美, 但卻有自己的風格,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即管努力去為自己的人生加上不同的色彩吧


十分感謝SK-II的安排, Little K 玩到不想走呢


用上SK-II 的神仙水後, 體驗到肌膚命運的改變及晶瑩剔透力量
希望未來日子可以令皮膚更加好, 即使在別人近距離望見都會有剔透的感覺和耀眼的光芒


當日有一個小小的實驗區, 美容師講解了神仙水和清水的對比, 神仙水的滲透度很高, 而且分子極細小, 能夠容易被肌膚吸收, 可以看到UV光照射下能穿透神仙水, 然而清水卻不能
另外顧問用神仙水上試紙測試, 發現pH值介乎5-6之間, 呈弱酸性, 可見SK-II 的神仙水能夠調節肌膚的pH值, 而且性質溫和


在這個聖誕節, 送上節日限定的SK-II 神仙水將會是對女生肌膚的最佳禮品呢 :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