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試用 - 鼻鼾敵puranox 消除鼻鼾噴霧

咳咳...大家的邊人有鼻鼾的問題嗎??
其實我是個很"醒訓" 的人, 在晚上只要有小小的聲音都已經可以把我吵醒, 更何況是枕邊人的鼻鼾聲呢 >.<

一直都沒有想過可以有任何方法去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情況又不算是十分十分嚴重, 只是有時在特別嚴重時我會可以整晚都不能安睡, 每次我都會用手推一推他令他醒一醒, 醒一醒後就會停止了打鼻鼾, 不過嘛....

就是醒一醒後才靜止了一會, 不消幾秒又傳來鼻鼾聲了...
可是只得幾秒的時間我並不能入睡呢...
如是者, 有時一個晚上我就來來回回的醒了, 我試過用枕頭或被蓋著耳朵好讓自己聽不到鼻鼾聲, 但還是不行, 所以有時真的會睡得不太好呢
有次我忍不住用電話錄音給Daddy 聽(我是一邊錄一邊忍著笑的, 哈哈), Daddy 說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他的鼻鼾聲呢, 哈哈 :p

最近收到這個<鼻鼾敵puranox 消除鼻鼾噴霧>的試用, 心想原來鼻鼾是有方法消除的, 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更沒有藥的成份, 更不含任何動物成份, 不含荷爾蒙和不含防腐劑, 是百份百由天然萃取的(包括有歐洲大茴香, 歐夏至草和藍膠尤加利), 所以我才放心讓Daddy 使用, 因為我不想因為鼻鼾聲而要他服任何藥物呢



鼻鼾敵puranox 消除鼻鼾噴霧
75ml for an average of 60 doses

鼻鼾是於睡眠時因呼吸引致持續而單調的咯咯聲響, 鼻鼾聲產生通常是吊鐘後或舌頭後咽喉位置之氣道收窄, 當軟腭和吊鐘跟舌頭和咽壁接觸令喉嚨產生真空狀況, 而這些組織振動時便產生鼻鼾

以下原因和情況會增加鼻鼾機會: 
較長的軟腭和吊鐘
隨著老化, 肌肉組織較變得軟弱, 飲酒或服用某些藥物(安眠藥或鎮定劑) 令肌肉組織變得鬆弛
過重會令咽壁增厚
喉嚨經常受到刺激, 可能令喉嚨增厚
扁桃線增大

三重功效
強化及收緊喉嚨後方軟組織
潤滑粘膜組織
暢通氣道

鼻鼾敵噴喉劑能收緊和潤滑喉嚨後方的軟組織, 減少其振動, 使用後, 喉嚨後方可能會有短暫而輕微麻刺感覺, 可以即時紓緩鼻鼾和持續效果一整晚


使用方法:
1)將紅色保險扣拉下,將噴嘴指示位放於牙齒和嘴唇之間
2)用手指將位杆按下一秒
3)讓噴霧停留於喉嚨後方10秒才吞下
4)使用鼻鼾敵噴霧後請勿飲食

Daddy 用後感: 噴後感覺好像用了嗽口水般, 帶點薄荷和清香的味道, 沒有任何不適

枕邊人(即我)感覺: 在試用了的這一星期內, 大部份時間(即是由晚上我們入睡後至到朝早6時多)都沒有聽到鼻鼾聲, 但就在我差不多要起床時就開始聽到抖氣的聲音(又未至於是平日的鼻鼾聲), 所以我就在想其實這個產品對Daddy 來說都很有用, 因為在我聽到抖氣的呼呼聲時都是我差不多要起床的時間, 即是說我在整晚都沒有被鼻鼾吵醒呢 :D

唯需注意鼻鼾敵不適用於睡眠窒息症,如有此症狀,請諮詢家庭醫生的建議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