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聖誕全城HOHOHO @ 海洋公園

謝謝海洋公園的門票, 讓我們一家又可以去海洋公園玩餐飽 :D
每次去都滿心歡喜的Little K, 簡直是未出發先興奮

而這次海洋公園的主題就是<聖誕全城HOHOHO> , 最適合熱愛聖誕節的朋友, 因為在這裏真的很有氣氛



今個冬天, 海洋公園邀請了一眾世界級幻影魔術大師同場獻技, 呈獻令人目不暇給的超時空魔幻滙演!! 在怡慶坊的超巨型LED 科幻舞台上, 充滿神秘感的魔術高手會拖展移形換影, 火籠逃脫等一幕幕驚心動魄的魔術表演

而表演時間分別有以下場數, 由於不設劃位, 所以建議大家預早入場呢, 我們坐得很前, 所以覺得特別精彩 :P


我們一去到便急不及待的去看第一場的表演了


其實在未正式開始表演時, 播出了一段關於大自然, 海洋和人類的短片
說實在拍得真的很不錯, 當中說到的是海洋無私的一直付出予人類, 但人類卻不斷做出各樣事情來傷害大自然和海洋, 最後海洋告訴人類: <人類需要大自然, 大自然不需要人類> 來提醒我們人類應該要好好愛護好自然, 要不必, 大自然將會沒收一切無私獻給我們的東西

我覺得真的很有教育意義, 很值得用心細看

看完短片後, 表演正式開始


一出場的魔術師, 以搞笑型式為大家表演魔術, 而且更會跟在場觀眾互動一番


由國際級製作團隊打造超大型LED舞台背幕, 令整個氣氛都截然不同, 很科幻的感覺


動作很靈敏的表演者, 我一邊看一邊覺得他的臂力很驚人


Little K 看見這個表演時就問我: 點解呢個人無床都可以訓到既??


扇子魔術大師賴柏承, 雖然我覺得他好像有點緊張, 但表演都算很不錯, 我覺得他很charm 呢 :P


這位女仕起初我都沒有覺得很特別, 但慢慢她的表演愈來愈精彩, 利用很短很短的時間換了很多套不同的衣服, 而且一點都沒有失手, 這個極速變裝絕技真的很精彩


出神入化的移形換影, 明明是有位表演者在內的, 但最後他竟然能從另一個地方走出來, 真的很利害


整個表演我都覺得很精彩, 雖然有一些魔術都看得到有點點瑕疵(只是一點點), 但卻無損大家的興致, 而我更偷看到Little K 時不時都拍著手呢, 哈哈


在海濱樂園廣場會變身成古靈精怪的聖誕奇異花園, 讓你沿途放眼欣賞由創意非凡的園林團隊所設計的多個巨型樂器樹塑, 再走進聖誕老人樹屋與聖誕老人會面, 盡情感受節日氣氛之餘, 更可以大合照

怎麼這張相Little K 跟魚子醬, 小豬和SY 哥哥好像搭枱似的 :P


不是Facebook 提醒, 我都忘記了幾年前的這一天我和daddy 都是在海洋公園渡過的, 當時Little K 還未出世, 到今天我們三個可以一起在這棵巨型聖誕樹下合照, 配合十分好的天氣, 真的感恩

而在這個花園內更有香港難得一見的世界級真人雕像街頭表演, 大家真的不可以錯過


一起去看看可愛的小企鵝


到底有甚麼好看呢 :P


小朋友們都很喜歡看動物, 看見企鵝的走路姿態後, Little K 都忍不住要模仿這有趣的步伐呢


Little K 問: 這隻是狗嗎??
哈哈, 我也覺得很像狗狗呢


還有在威威天地中聖誕限定景點 - 激光迷陣, 可以考考小朋友的身手, 跟父母一起穿越重重關卡, 不過Little K 去到威威天地時已經睡著了, 所以便沒有玩>.<

另外更有聖誕限定美食:
-共有四道菜式的<魔幻聖誕大餐> - 海龍王餐廳和冰極餐廳
-<HOHOHO 海洋列車>聖誕兒童餐 - 海龍王餐廳和冰極餐廳
-聖誕曲奇餅及薑餅曲奇 - 水都餅店
-12月24 至27日期間, 海龍王餐廳更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聖誕半自助午餐>


每次去海洋公園最期待的就是乘搭登山纜車, 未去到海洋公園時已經特別要求了, 哈哈


這隻就是小熊貓, 真的真的很可愛, 就好像毛公仔般, 令人想好好保護牠


坐在摩天輪上, 連Little K 都忍不住說風景真美, 看見她笑得如此開懷, 就知道這天她玩得十分開心 :D


入黑後整個氣氛都不同了, 很有聖誕的感覺, 可惜Little K已睡了:P
廣場上的巨型聖誕樹每晚都會上演閃爍璀璨的亮燈儀式與全場同歡, 還有合唱團用歌聲散播溫馨暖意

海洋公園準確了三款禮券讓大家選擇, 為親友送上最有心思的禮物
2016年12月5日至12月26日期間於海洋公園正門票務處或網上購買禮券更可享以下折扣優惠: 
1) <智紛全年入場證>禮券: 八八折
2) 指定<與動物親上加親>禮券: 八折
3) <海洋公園貴賓優越之旅>禮券: 八五折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估唔到宜家海洋公園連馬戲表演都有 @@
    Little K玩得好開心呢 ^_^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