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試用 - 耳罩式藍芽耳機『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繼上次試用過Sudio瑞典斯德哥爾摩耳機 後就愛上了這麼高質數的耳機了
感謝Sudio , 今次我們再次收到最新的耳罩式藍芽耳機『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單看外形已經令我喜歡了, 簡單時尚的設計就是我杯茶了 :P



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 作為尖端嶄新的無線貼耳式耳機, 全新推出的Regent 系列
極具時代感的外觀設計, 配合流暢亮麗的獨特造型, 令到整個外型更時尚和有美感

超越以往規格, 能24小時不間斷使用, 另外表面磨砂及拋光處理, 並且可以自行更換特色耳殼, 拼湊出百變的個人風格


Regent 帶來國際級的卓越音質, 器樂聲效與清晰度之間的平衡近乎完美, 樂曲中各元素無縫結合, 締造出無與倫比的音效體驗


Regent 採用Bluetooth 4.1 先進技術, 電池壽命超越24小時, 不但徹底顛覆耳機的刻版形象, 更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選擇, 其實我黑白色都沒所謂, 因為這兩隻色我都喜歡

操作十分簡單, 耳機中只有3個按鍵, 分別是開關和通話切換鍵, 而左右兩邊是聲量控制和前進/ 後退選歌模式鍵, 只需要開啟手機和藍芽配對就可以啦


現凡購買Regent 耳機即贈送免費耳殼一款, 而耳殼都有幾款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 (耳殼價錢: $149)


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看書, 感覺很relax, 而且這個耳機的音質真的十分好, 聽起歌來更有水準, 帶久了都不覺得頭痛和不舒服, 這點真的要讚


這個藍芽設計對我來說覺得很方便, 不用將線左捲右捲, 
實不相瞞, 我已經不知多少次因為耳機的線斷了而需要更換 >.<

帶著這個耳機聽音樂加上看自己喜歡的書, 令我好好享受了幾小時呢


Little K 都是很喜歡聽歌之人, 一看見我邊聽音樂邊看書便嚷著說都要試試
不得不提的是這個 耳罩式藍芽耳機帶上耳是十分舒適, 因為耳機本身很輕身, 聽筒亦可有長短可以調較, 所以我或是Little K 使用都沒有問題

留意帶上耳機後未必能夠聽到外面聲音, 所以在過馬路時要暫停使用啦, 始終都是安全第一嘛


價錢: HK1,149, 現於Sudio官網(香港站)購買任何產品,輸入優惠代碼「LittleK」,更享有85折優惠

http://www.sudiosweden.com/hk/earphones/regent-white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