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試用 - 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最近收到三支Olay 的產品,而最重點要試用的是它的新產品,
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一直都覺得夏天天氣已經這麼炎熱,應該是沒有人會使用油性的產品來加重皮膚的負擔吧,但原來Olay 首創了連夏日都能使用的美白油,99.5%天然成份,肌膚只留光感不留油膩



Olay White Radiance 多效輕透油結合了「透皮吸收」和以天然香味作為「芳香療法」兩個概念
我是由底乾出來而十分容易出油的人,所以一直都怕使用油性的產品,很怕會出暗粒或者阻塞毛孔,不過看了它的簡介後,便覺得一試無防:p 
再加上之前用OlAy 的產品亦令我對這支油有信心。

為了兼顧 Pearl-OpticsTM Technology 珍珠光學科技TM講究的表層增潤、深層抑黑及底層減黃三大重點,OlAy White Radiance打破護膚油固有框框,以「連夏天都能使用、質地特別輕透的美白油」概念打造出首枝「光度Booster」多效輕透油,不但能夠利用油的滲透性把美白成份和養份導入肌膚底層,超輕透質地和天然柑橘檸檬香味同時撇除肌膚在夏天使用護膚油的負擔,成功做到只留光感不油膩的美肌效果。另外,這枝「美白油」承傳系列以珠光潤白般光透的設計寄寓品牌對光感美肌的期許,特別採取了「隱形滴管」設計,突顯產品清瀅度。


這天我在化妝前用了這支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真心的說,我在想如果真的很油的話就會用水沖洗掉它的,哈哈 :p
不過幸好當日我用後沒有因為太油所以要用水洗掉,因為意想不到的是我的皮膚竟然是十分十分吸收這些油,而且用後一會兒已經不覺得自己是把油塗在面上了,真的很吸收呢。


來自不同國家的精油有著不同的作用,而透過精油的親脂性,和較短的分子鏈,使它們極易滲透於皮膚。很多時,人們會誤解精油的分子很大,不利吸收。實際上,分子量愈少,愈容易進入肌膚深處。精油是多種物質的混合物,以其中的主要成分來看,油酸、亞油酸是 280 左右;作為可以進入細胞中作為能量供給的物質葡糖糖,分子量是 180;而相對之下,一般護膚品中所添加的透明質酸/玻尿酸分子量可以達到 40 萬以上

建議用法:
-              可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再進行按摩,吸收迅速,由內而外喚醒肌膚健康光澤。
-              可在精華後使用,幫助營養成分吸收,更大程度提升肌膚光澤。

我以按摩的方法來使用,不會覺得很笠和很油,感覺很輕盈,跟我之前用的油性產品感覺很不同。


之後再上妝就可以更貼面配合了White Radiance的精華和面膜水使用,效果更是超乎我想像
Olay 的產品以價格來說真的是超值以我所知大品牌的油性產品都是偏貴的,而這支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則只需百多二百元,所以我覺得是很值得購入的一支護膚品。


雖然 OlAy White Radiance 多效輕透油的名字裡有「油」,但其實越精純的精油,質地越輕盈,吸收越快。當中的植物配方使每個精油原液分子均是很小的分子,所以可以做到似水質地可迅速被肌膚吸收,絕對不粘膩。
由於精油原液配方溫和無負擔,而且用法百搭,比如可以直接塗抹,也可與其他護膚品調配使用,甚至還有許多急救肌膚的功能,所以很適合每天使用! 

最後有些用油小tips 想跟大家分享:
1) 如果溶妝時, 滴2-3滴油於棉花棒上, 可以抹走眼部殘妝, 同時可以滋潤眼部, 減淡眼紋出現
2) 如果eyeliner gel 變硬了, 可以加2滴油將它慢慢推開, 之後又可以再用了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