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偷閒中的一點小手藝 - ibility 花型勾織手鍊DIY 禮盒

Little K mama閒時都很喜歡做一些小手作的,但隨著Little K2歲後,活動愈來愈多,所以這些閒情都沒有了。
我喜歡做小手作不是因為我的手工好,而是我覺得在製作過程可以完全投入,忘記了所有煩惱,而完成後無論製成品如何也好,也會有滿滿的滿足感。

早兩個月收到xx寄來的禮盒,一直都想找一個不疲倦的晚上去慢慢玩,但要找一個不疲倦的晚上真的談何容易。所以一拖便拖了兩個月了。



Little K 嚷著要一起做, 對於新玩意她每次都是很雀躍的 :P


急不及待要打開禮盒, 還不停問入面到底是些甚麼


本地新晉時裝品牌 ibility  2013 年由 Rose Lee 所創辦,品牌設計多款女裝,童裝及飾物,將細緻的勾織融合於現代時尚,以創意重新演繹傳統工藝的精髓。
我在誠品看見時已經覺得十分吸引, 當時還心想遲些買來送給朋友做禮物的話應該不錯

花型勾織手鍊 DIY 禮盒
Flower Crochet Bracelet DIY Pack
價錢$359


此款手鍊備有黑、白兩色,小巧的鈎織花適合甜美可人的女生,而手鍊上的銀牌及珍珠亦好隨個人喜好掛在不同位置。

禮盒雖然體積不大, 但內裏的配件卻不少
一打開就令我心心眼了, 因為是我喜歡的東西呢


還提供了工具, 有鋏和膠水, 真的很細心, 照顧了在家中沒有工具但又想DIY手錬的朋友


備有三朵織布花朵, 而花朵中間配有小珍珠, 清麗脫俗
遇有三粒米色珍珠, 我頗喜歡珍珠的, 因為覺得很高貴的感覺
最右邊的勾就是用來勺中間的繩的
另外更有一塊銀色的吊牌
是不是未開始都已經覺得很吸引呢


Little K 都很喜歡閃亮的東西, 看見珍珠不停說很漂亮呢


禮盒內有一小冊子教大家怎樣做
對於手工不算好的人如我也可以做到, 所以大家都應該沒有問題的


起初我用了盒內附上的勾來織, 但後來我發覺不用對我來說更方便
可能是因為我操作不到這個勾吧, 哈哈



織織織, 再量度自己手腕的大小


之後再掛上附上的飾物就可以了, 嘩嘩嘩, 後漂亮呢 

太古城分店:
太古城中心一期誠品書店 1 樓 L114 店

元創方分店:
H306. 3rd floor. Block B. PMQ Building. 35 Aberdee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網站:
http://ibility.com.hk/

查詢電話: 3590 6390


不要以為這條手錬一定要配高貴的穿搭, 像我這天casual wear 也很配呢 :P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6 則留言:

  1. 個DIY啲配件好pro呀,同埋條鏈整得好靚,唔講真係以為買返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我一打開都覺得好正, 估唔到自己都可以整到:p

      刪除
  2. 一盒有齊晒材料又真係唔錯喎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